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振兴·名邸经典世家 尊享精彩生活最"惠"置业

房地产门户网络  2013-08-28 09:12

[摘要] 暑去秋来,炎热夏季终于过去,正值“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振兴•名邸经典世家交1000元认筹可享受开盘当天额外9折优惠,最“惠”置业的你岂能错过!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一出小区便能享受市中心的繁华,公园、商场随心逛……..”

“和朋友约好宵夜,走几步就到,免去半夜打车胆战心惊的困扰!”

“住在这里,孩子可以享受到优质教育,赢在起跑线上……”

80后们聚在一起对未来可期待的生活总是有不同向往却又大致相同,既要享受市中心精彩生活,生活配套亦要样样俱全,教育、购物、休闲、娱乐、金融……精彩都市生活,步行即可全掌握。

无以复加的地段 宜商宜居宜投资

城市央区,不可复制,错过只能仰望。

房产投资法则里有一个不二的法则:没有稀缺的产品,只有稀缺的地段。

振兴•名邸经典世家,位于东风路延伸段与桔园路交汇处柴油机场家属区旁,周边各项配套齐全,离北湖公园仅5宜商宜居宜投资。按郴州目前规划楼盘来说,既地处市中心又有完善配套的还真不多,地理优势可谓优越。

有业内人士曾如此评价,“龙泉路的房子单价虽说高了很多,但是未来这里的重要性一定还会涨价,买来投资或是自住,这个绝佳位置是无论卖家或买家所看重的。”

什么样的房子?地段好?价格好?户型好?

专业人士再出招:“买不买看地段,出不出手看产品。”

好的户型产品永远是征服购房者的法宝之一!

振兴•名邸经典世家,倾力打造42-124平精致户型,全明设计,明厅明厨明卫,舒适温馨,从容自在。超大观景阳台,都市繁华尽收眼底。

一直以来,郴州房地产市场小三房的比例在总供应中占比并不多,而更多项目的大三房户型依然占据不小比例。振兴•名邸经典世家主打户型100平米左右小三房则满足广大刚需购房者之所想。

暑去秋来,炎热夏季终于过去,正值“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振兴•名邸经典世家交1000元认筹可享受开盘当天额外9折优惠,最“惠”置业的你岂能错过!

置业热线:0735-2199833

项目地址:东风路延伸段工商银行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