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粽情端午 感恩家人——春秋地产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6-20 11:10

一句轻似龙舟的问候送上对家人们的情谊,一份甜圆糯滑的粽子,包裹着对家人们的暖暖祝福.


“又逢端午日,情牵伙伴心”,6月份,郴州市春秋地产有限公司关心关爱公司的家人们,节前送温暖活动拉开了序幕,公司给每位家人派发“暖心大礼”——粽子。

幸福时光,感恩有你!

春秋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关心关爱每名默默奉献的家人们。让家人们感受到春秋地产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切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构建和谐的“春秋地产”。

有些春秋家人端午期间因工作属性不同,而比较繁忙,可能没时间在家过端午,需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公司为让家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送上香甜可口的粽子,让我们真心感动,相信我们一定能把公司的业绩再创辉煌。

春秋地产在佳节来临之际祝愿那些端午放假的同事家人们节日玩的开心,同时也祝愿坚守岗位的兄弟姐妹们工作蒸蒸日上,你们辛苦了!

云鼎天阙:3298元/㎡起,抢占五岭片区学位房,我家就在九完小分校旁,非你莫“暑”,高直剪78000元

永兴龙山豪庭:购房可享折上折,高优惠68888元

裕湘公馆:交1万认筹金,享94*98折

水榭花都:诚意登记,上门即有礼

桂东学府华庭:2588元/平米起,交5000元额外优惠15000元,端午期间凡上门客户可领粽子礼品

名邸经典世家:交5万认筹金,享市中心成熟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