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动画—终于等到你《大圣归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7-21 09:41

世界上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单身在撸海贼王,你却陪儿子看喜羊羊。中国动画片本是一代人心中的代名词,经过十几年跃进式发展,剧情从抛热血变成了撒狗血。画风从城会玩变成了然并卵。打开方式从舒克贝塔美猴王,变成了熊大熊二喜洋洋。

我国部动画片诞生于上世纪20年代,名叫“大闹画室”。其作者万氏兄弟,是中国动画创始人。60年代,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推出经典之作:“大闹天宫”,将中国动画推向全盛时代。

随后国产动画脑洞大开,各种类型轮番上演:有灵动诗意的水墨动画—如小蝌蚪找妈妈,有滑稽有趣的木偶动画—如阿凡提,有色彩明快的剪纸动画—如葫芦兄弟,就连铁臂阿童木的作家手琢治虫,当初也是因为受了中国动画的影响,才弃医学画,后成为了日本的漫画之神。

之后日漫美漫纷纷崛起,而我们的动画产业却因历史原因进入了冰封期。等我们醒来后,人家已经不知道把我们甩了几百条街了。然后,我们虚心像他们借鉴。

奥特曼画了个眉毛,便成了金甲战士。

足球小将玩起来穿越,变成了宋代足球小将。

铁胆火车侠提速变成了高铁侠。

就连路飞也跑到我们马拉松王子里客串了一把。

可能借多了连我们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于是我们又把动画主角变成了动物。小动物们聚集在一起,绘声绘色地给7岁以下的小朋友们上各种思想品德课。就像各种国产动画的目标观众一样,我们的动画产业也在幼儿阶段。

数据显示,日本动画产业的市场规模在100亿美元左右。而我们连人家的1/10都不到。这还是依靠近2万家企业,每年200多个专题展会,国家一亿多扶持基金努力堆积起来的。

不成熟的市场,导致直接结果就是挣不到钱!据统计我国动画行业的公司,85%都在亏损。动画狗们起的比鸡早,睡的比鸡晚,挣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每个人都梦想着振兴中国动画业。其实做的东西,能不能有署名都不知道。

挣不到钱怎么办,国家补贴啊。总之,不能让孩子们受到国外动漫的污染。每1千的补贴,让无数公司拼了命的赶产量。据统计,早在2012年,中国动画产量就已 过日本,成为世界。达到了26万,而排名老二的日本仅有9万。据行业人士爆料,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曾为了增加产量多挣点补贴,跑去朝鲜代工生产动画。也难怪谁叫人家专注、、口碑好呢。另外,国家还大力支持搞动漫产地基业。中国目前50多个城市,宣称要建动漫之都。已经挂牌的动漫产业园区,就有30多个。只是这些文化产业,终变成了地产产业。看来,只有房地产,才能拯救中国动画。

国内不缺动画人才,缺的是诚意与坚持。就像坚持了8年的大圣归来,如今在两大烂片的挤压下成功逆袭,说明我们对一部好国产动画有多期待。中国动画,需要这样的诚意之作。来给大家一点元气鼓励。让每一个通宵加班的动画狗,都能在清晨路边摊买煎饼果子时阔气的说句:老板,给我加两个蛋!

国漫不易,且行且珍惜!

万宝国际城联合百纳行团队现进行千人团购,2000元独享市中心凶狠1亿元巨款团购优惠!

万宝国际城二期D7栋启动团购,优惠的一次团购震撼出击!

如果你想买到郴州市高端优惠的楼盘,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买到即赚到。(团购热线:6667429)

万宝国际城,乘城市双核发展之势,居城市新中心

核心地段——五岭CBD,高端商务政务圈

具历史热土——7429工厂地址,传承城市记忆

宏伟大城——70万㎡城央地标综合体

成熟配套——3大商圈,一站式精彩生活

宜居品质——居住体验全面升级

【汇龙·万宝国际城】领先者·聚福地财富坐标 CBD核心位置

四大名校/绝佳地段/现代园林/古典建筑

万宝国际城CBD核心区一站式全能综合体,以70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携郴州地标双子星塔矗立于市府后方。15万㎡的地下停车场,6400个泊位。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法式皇家宫廷园林,经典风采,历经岁月洗涤,愈发光彩照人。超百米的至尊楼距,携手110-160㎡的纯板式结构户型南北通透,室室方正,户户朝南,舒适宜居的豪宅典范。郴州好幼儿园-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北湖区高标准小学-东湾小学,郴州名校-郴州市九中等一站式教育资源配套和郴州市高标准医院—郴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带您尽享全城优质资源配套。五岭广场、木子岭公园、五岭阁公园、九子塘公园,“一广场携三公园环抱项目”,满城春色,尽收眼底!

贵宾专线:0735-6667429 0735-6663111

项目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10号(原7429工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