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见证颐和速度 热庆封顶大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0-02 17:11

秋高气爽,与国同庆,10月2日,颐和庄园览峰洋房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颐和集团及合作企业相关领导与郴州各大主流媒体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在传统的祭拜仪式结束后,颐和庄园项目董事长郑培贤先生发表致辞,颐和庄园作为小埠南岭生态城的标杆项目,通过严谨科学的组织安排、严格规范的施工实施,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颐和速度,展现了颐和集团的雄厚开发实力。相信在这片土地上,在颐和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将颐和庄园打造成为郴州具品质感居所,书写郴州人居生活的新篇章!

随后在嘉宾的合力,注满封顶所需的后一桶料桶之后,塔吊缓缓将料桶升至顶层,随着对讲机中传来“封顶大吉”的呼唤声,礼花齐放、鞭炮齐鸣,在场的所有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个生态高端的完美人生生活宏图,随着封顶仪式的完成,正在向大众全面展现。

颐和庄园小高层墅质洋房,是继刚需、改善后,旅游、休闲、度假、养生完美居所,畅享三代同堂人生极乐。作为居所,颐和庄园小高层洋房拥有的众多居住功能:假日闲时,一家人可于此度假休闲;家中老人可长期栖居,沐浴在天地灵秀之气中,以高尔夫运动养生延年;国际双语学校,让孩子在优异独特的教育环境下茁壮成长。

项目坐拥南中国交通要地,空港、高铁、高速要脉环绕,现置业颐和庄园洋房,未来潜力不可限量。8搭乘京广高铁急速通达,近邻的郴州北湖机场即将动工,世界风景从此尽揽。

庄园位于万亩小埠秀美山林中,拥有千亩高尔夫伴山滨湖风光,在富氧的自然天地中深呼吸。五百多年的小埠悠然生活氛围环绕,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山顶洋房尽收眼底,3500亩唯美山丘滨湖美景悠然横卧,纯净环境、富氧空气、青葱球场宜养生,于此延年益寿,颐养天年。

成功封顶的览峰组团精品洋房,99-143㎡高性价比优质三房,受到各界客户的热捧,珍贵稀缺墅质房源仅25席,放眼颐和庄园未来生活蓝图,将集合颐和大酒店、颐和商业街、颐和国际双语学校、颐和养老社区,以高尚配套成就功能性投资之选。

据悉,继项目封顶仪式成功举办后,颐和庄园洋房样板间同时绚丽开放,启幕郴州生活场。项目在国庆节期间组织了精彩的七天乐活动,美食、骑行、儿童游乐、大闸蟹自助餐等,让您的国庆假日流连忘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