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人齐聚融圆 乐享多啦A梦全球巡展郴州首站开幕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0-12 15:06

 10月11日,在经过多日的阴雨天气,迎来深秋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郴阳融圆,也给全郴州市民带来了一场欢乐盛宴——多啦A梦全球巡展的郴州站开幕式

早上还不到8点,已陆续有大朋友带着小宝贝到现场拍照,签到领取多啦礼品,现场互动活动丰富,吃的有糖画、糖葫芦,烧烤,小朋友都可以领取气球,现场欢乐声一片,随着主持人登场宣布开幕式启动,舞台各种多啦活动吸引小朋友前来拍照与互动,100个各种表情蓝胖子在前广场矗立,大家争相拍照,整个活动分广场外场区和营销中心内场区,内场区要在10点正式开放,大家都已在任意门排队等候,内场设有内场还还原了多啦A梦和大雄以及胖虎、静香等等小伙伴一起玩耍的熟悉街景,还有大雄和静香的婚礼现场,还有多啦A梦的秘密通道、记忆面包,还有好多好多数也数不清的多啦A梦玩偶,蹦床、滑梯、游戏机各种活动,整个现场都沉浸在多啦蓝色梦幻的世界!

此外,为更好的便于市民前往活动现场参观,活动当天特在郴州市区及县城安排了四辆专门接送市民的大巴,活动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全天预计到场的人数达六七千人,很多小朋友甚至中午牵着父母在这里吃烧烤做中餐,休息片刻继续在这里游玩,即使在下午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也迟迟不愿回家,表现与蓝胖子的不舍。

不过没关系,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8日,一共有7话篇章,每个篇章都有不同的主题,每次参与活动盖章即可获得相应礼品,后面的活动将更加精彩纷呈!第二话“多啦A梦重阳之旅”暨房交会将在10月16日—10月19日盛情上演,营销中心现场将凭门票积章即可领取多啦A梦水杯,多啦冲气城堡带您进入多啦的梦幻世界,日式铜锣烧,花式水果打开您的味蕾,参与多啦互动游戏就有机会把多啦大公仔抱回家,;交会现场将会有“诚心橙意”活动——领取大大的脐橙,“转盘有礼”活动——大多啦公仔和50元现金,人人都可参与哦!

活动咨询电话:0735-8880505/0707

融圆营销中心:郴州市沙滩公园旁

“郴阳·融圆” ——东城区55万有人情味的居家社区,是郴阳房产在完成新徽派楼盘“湘南人家”后倾力打造的现代中式楼盘的典范,项目一期115-125㎡N+1户型一千抵两万火爆认筹中,认筹即送价值百元购物卡,现场更有实景样板间供参观!

郴阳房产,立足郴州本土开发十余年,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先后开发了石榴湾小区、湘南人家、仙湖水岸、苏东苑等项目,累计开发量达40万平方米,其中石榴湾小区被评委“郴州市级园林小区”,“湘南人家小区”被评为“十大宜居楼盘”和“文明郴州幸福楼盘”等称号。

郴阳房产官网:www.cyfcy.com

融圆微信公众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