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丹麦乐高积木乐园空降郴州五牛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4-19 09:44

[摘要] 1000抵5000滨河纯板准现房,全城抢筹中!抢筹热线:818 5555。

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有一个想当建筑师的梦想,或是建一座无比漂亮的大房子,或是造一座别样精彩的城市……这周末,丹麦乐高积木乐园即将空降郴州五牛城,带孩子来到乐高积木的世界中,为他无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插上飞翔的翅膀!

小积木拼出大梦想 乐高全家总动员

乐高积木来自丹麦,距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现已是一种风靡全球的儿童玩具。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它主要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于,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据说什么都可以用乐高积木DIY,世界上幸福的工作之一就是乐高积木的搭建师。

现在,无需走出国门,无需离开郴州!4月17日,五牛城携手源自丹麦的儿童教育机构——百变创造力乐高国际儿童创意中心,将乐高国际化课程带入郴州!益智的竞赛活动、有趣的互动游戏、精美的多重好礼,培养和提升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见证小小天才梦想家的成长,就在五牛城乐高全家总动员中,快来现场参与报名感受这块小积木的大魅力吧!

秉承“以优质品质建家”和“服务内陆城市化”的理念,上海豫商集团以大手笔布局郴州,恢弘巨制百万方都市生活城。五牛城规划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荟萃高档住宅商业中心、精品酒店等多种业态,为6000余户精英阶层提供优雅、便捷、舒适的品质华居。

项目采用完全人车分流设计,人流与车流各行其道,互不干扰,回家路上恣意漫步;湖南幼儿教育品牌万婴幼儿园进驻,并有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配套,助力孩子跑赢未来;77-118㎡全明纯板房,奢享尊贵优雅;城市级滨河公园一线景观长廊环绕,塞纳河畔的法式风情园林与山、河景观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共同营造梦想人居典范,开启郴州品质生活标杆!

1000抵5000滨河纯板准现房,全城抢筹中!抢筹热线:818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