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载誉启幕 为王加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01 12:15

7月2日,备受瞩目的【恒隆国际】双景观楼王【天誉】即将盛大开盘。【天誉】其享有恒隆国际一期高配置、佳景观资源与正中心区位,被誉为该楼盘的“王者之座”。此次开盘,将是拥有“王座”的一次机会!

2014年50万㎡高端生活之城——恒隆国际震撼亮相,两年来屡次热销,已成郴州楼市标杆。2016年,恒隆国际天誉组团升级登场,超越以往的大空间、大景观、大赠送,重塑郴州高端奢居标准。60米宽豪宅级主入口,5.2米挑高的双入户大堂,星级酒店的奢华,都只是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有高端私人会所,提供邻里圈层社交平台,更为待客增添尊崇之感!

95-162㎡全功能户型赠送面积超大,得房率高。户型格局采用N+1,实现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空间布局均可灵活隔断。120米无敌楼间距,无敌景观视野;100%WiFi覆盖及智能配备,打造国内罕见的智慧社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尊贵无时无刻!

选对好房,幸福一辈子!选择恒隆国际,开启幸福生活的步!小区自带3000㎡双语幼儿园。北湖区规划大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郴州市第十九中已经开学,名校资源环绕!9万m²私家园林,移步异景,郴州首创1.5公里慢跑道;1100㎡无边际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等设施,共同构筑具备休闲、运动、观景于一体的景观范本。

只此一席,占有郴州价值尖端!7月2日【恒隆国际】营销中心!我们为王加冕!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恒隆时代”!无数荣耀,尽在这一刻!

楼盘热线:0735-66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