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美世界海洋文化巡展永兴站火爆开启!海洋宝贝评选做好准备了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28 09:38

[摘要] 郴州美美世界36—61㎡国际公寓, 2万起拥有市中心,超高含金量,日供仅30元,正值 抢购时机,即买即 ,火爆认筹中!

7月27日,郴州永兴大成广场…惊现数十只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海洋生物——可爱的小丑鱼、爱嬉闹的海狮、憨态可掬的海龟、引人眼球的海星… 原来是郴州美美世界邀请众多海底明星登陆永兴做巡展活动,那氛围 是赚足了郴州人民的眼光,完全爆街的节奏。

海洋生物的到来,即刻引起市民的关注,驻足观看。行人纷纷拿出手机抓拍海洋生物憨态可掬的样子,一些小朋友站到台下忍不住与台上的海狮握手交流,并同海洋生物一起摆出可爱的姿态,拍照留念。在永兴大成广场巡展期间,每天下午2点都有直通车前往郴州参观郴州 的海洋购物中心,而且,到访郴州美美世界即可抽取万元大奖!

当然这只是一个前奏,更大的震撼还在后面,7月31日下午三点(周末),郴州美美世界海洋文化艺术节巡展——永兴站海洋宝贝评选正式启动,看看宝贝在舞台上带给你的惊喜与视觉震撼,他们的潜力将不会是你们想象中的舞台怯场,而是与海洋生物之间的 融合,一副惟妙惟肖的画面呈现在你的眼前。看看海洋生物与海洋宝贝的神奇力量吧!

只要你的宝贝喜欢海洋生物,喜欢呆萌的海洋家族,且是5周岁到12周岁的宝贝,乐于展示才艺,就可以报名参加美美世界海洋宝贝评选,美美世界海洋馆门票等惊喜好礼等你拿哦!带着您的家人、朋友和孩子一起,在清凉中尽情感受欢乐吧!<距离评选仅3天时间,唱歌、跳舞、小提琴、诗词歌赋等才艺可以欢快的让宝贝练起来了哦!>

亲爱的家长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很多海洋生物的科普知识,还能够与海洋生物来个接触,还可以欣赏美妙绝伦的海狮表演,一定要记得带上自己的小孩,参加海洋宝贝评选噢!

1.在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或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进入线上报名通道,进行大赛报名。

                                   2.前往美美世界营销中心,及各大赛区现场展区,报名参加海洋宝贝大赛。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有自己独特的姿态,充满喜怒哀乐,伴随殷殷期盼。我们期待每一个宝贝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每一个有无限可能的你!

 

美美世界,打造省内 购物中心内海洋馆,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整合世界 竞争力的各大品牌,打造省内规模 、业态全、档次 、 竞争实力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三大主题,五大圈群,包罗万象,汇聚人气,集聚客群。30年前错过下海致富,今天绝不能错过海洋旺铺!美美世界10—88㎡海洋 旺铺,首付10万起,小富变巨富!

郴州美美世界36—61㎡国际公寓, 2万起拥有市中心,超高含金量,日供仅30元,正值 抢购时机,即买即 ,火爆认筹中!

郴州美美世界

美美世界,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中心,联合亚洲 的外资零售企业世界500强百盛百货,建荣集团打造的省内 购物中心内海洋馆,将世界 快时尚巨头ZARA、H&M等汇聚于此、卜蜂莲花超市、中国单店票房 的横店影院等,整合世界 竞争力的各大品牌,打造省内规模 、业态全、档次 、 竞争实力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成为引领未来湘南消费的风向标和财富汇聚地。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人民西路国际大酒店旁

财富热线:0735—26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