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郴之声》东城赛区海选 收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29 10:41

7月27号晚,美郴之声东城赛区海选在东田金湾如约开唱,本次活动次活动荣幸的邀请到了三位 音乐教授来做评委。同时邀请到了三位嘉宾分别进行萨克斯表演,独唱表演,舞蹈表演。同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活动由郴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东田金湾所冠名。

当晚7:30,一首独特的萨克斯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之后选手们纷纷上台演唱,每一个选手都对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自信。

东田金湾

(选手们都尽力发挥出自己 的水平)

东田金湾

(小女孩也不示弱,一首歌曲透人心脾)

虽然大多选手都是清唱,但是现场气氛一开始就热烈非凡,每一位成员介绍演唱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呐喊声、尖叫声不断!本次活动,许多参赛小朋友的父母也亲临了现场。正如演唱《父亲》的喻宣轲小朋友所说他说自己不善言辞,对父母、感谢不能用言语表达,只好用自己喜爱的音乐来表达。

在当几名选手上台后,现场观众也忍不住,纷纷上台展露歌喉!

东田金湾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

所有观众都被选手的自信点燃,纷纷报名参赛。15号选手段鸾鸾以一首《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打动观众的心直接晋级!中场时间东田金湾的有奖问答活动也把观众的热情点燃,大家纷纷抢答,喜获礼品,气氛十分热烈。

相信大家看了这么多也想上台演唱一番。

7月30 号爱莲湖公园将举行美郴之声海选赛后一场,当然海选结束后就是晋级赛了。

8月7号东田金湾将进行“美郴之声”晋级赛。欢迎大家来到东田金湾一同来见证强的歌王诞生。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乐坛激战,全程倾听

正青春 要high唱

来吧!我的音乐之王!我们和东田金湾一起,请你开唱.等你来战。

东田金湾

报名微信:东田金湾扫码回复东田金湾

报名地址:郴州广电中心演播厅201室 2170139

东田金湾营销中心(郴县路湘南中学旁)

报名电话:0735-283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