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隆国际]甜甜的它,来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29 15:33

郴城夏天开挂模式已经开启,气温一路飙升,骄阳犹似火,身体和烤肉之间只差一小撮孜然了......近你有被这酷暑天气闷到爆吗?有没有每天出门,被太阳公公问起“你要七分熟or八分熟?”,出门5,流汗两...这么炫酷的天气里,我只想...待在空调房,蹭着无尽的WiFi,听着美妙的音乐,享受着自制冰激凌美味,悠闲而自在!

天王周周曾在歌里这样唱:“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你给过的温柔,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著名的冰淇淋哈根达斯的广告词也这样写:“爱她,就带她去吃哈根达斯!”那么问题来了,这么炎热的夏天里,想不想来一场透心凉的冰淇淋DIY,甜甜的,它来了!!恒隆的家人们,业主幸福季第二波清凉来袭~

7月30日来【恒隆国际】来一场舌尖上的DIY冰淇淋“冻”感之旅!诱人的色彩,沁凉的温度,舌尖的美食,再也不怕酷暑烈日啦!

挑选自己喜欢的冰淇淋口味,撩人的朱古力邂逅清新草莓,甜蜜奶油联袂多彩水果。脑洞大开的搭配,让美味充满想象。像【恒隆国际】一直提倡的那样,放下手机,带上孩子,带上恋人,带上闺蜜,带上身边重要的人,体验一段温馨甜蜜的时光,业主邻居们欢聚一堂,幸福...这一刻变得简单!

7月30日来【恒隆国际】,等您来约...

【恒隆国际】·北湖区性价比楼盘郴州CLD,50万方航母级精英城邦;

12年全程名校陪伴,学校就在家对面;8便捷交通圈;0距离一站式购物;

1500米慢跑道、100%wifi覆盖郴州首创;120米超宽楼间距;90000㎡七重园景体系!

恒隆国际·天誉 7月钜惠8#9#楼王特价房,限时抢购!现场成交赠送游泳票、电影票!

项目地址:国庆南路旁郴州大道与梨树山路交汇处

楼盘热线:0735-66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