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美世界“献爱心”福利院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8-25 18:01

8月25日,由郴州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发起的“美美送温暖、爱心献世界”北湖区福利院公益活动顺利举行。美美世界相关领导和业主,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和生活用品,并对福利院居住环境进行了维护修缮。

这次爱心公益行动,得到了北湖区福利院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和肯定。他表示,美美世界带来了很多正能量的温暖和感动,不仅改善了老人的生活和居住环境,同时也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孩子们和义工一起在教室里玩耍,大家都也参与其中,近距离走进孩子的内心,陪他们做游戏。孩子们的笑声回荡在这间温暖的小院,也让本次公益活动有了更多的意义。

了解老人们、孩子们的日常生活,陪他们做游戏互动,给给他们哪怕是一个关爱的眼神,一个暖心的微笑,一个温柔的拥抱,孩子和老人就开心的手舞足蹈起来,现场笑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温情。

作为责任房企的美美世界,积极响应政府精神文明建设倡议,不断支持北湖区社区建设,始终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无论是关爱福利院老人、公益夜跑、还是助力三完小学生圆梦,都体现出美美世界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爱心。

美美世界以及全体业主们希望通过自己绵薄的力量为他们送去多一点温暖,提供多一点帮助。关爱弱势群体,任重道远,需要社会持续关注,让我们共同努力,帮助福利院的孩子、老人们过上属于他们的幸福健康生活!

番外篇——记者采访环节

【美美世界“献爱心”福利院公益活动】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湖区社会福利院的叶书记,首先我们请叶书记介绍一下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和现状。

叶书记:北湖区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84年,设有老人床位100张,儿童床位200张,工作人员70余名。现在福利院的孩子都患有不同的疾病,虽然想领养人士都已在本院登记,但更希望所领养的孩子是身心健康的。

记者提问:郴州社会各界的捐赠比例情况,是否有义工来帮忙?今天的活动,将会促进福利院的那些方面?

叶书记:目前来说,这种捐赠一部分属于是爱心企业,比如美美世界这种企业。会有义工过来探望或帮助,但一般都会事先和我们沟通好时间。从孩子方面而言,会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式的温暖,从老人角度而言,今天的节目很精彩,老人们都喜笑颜开,通过美美世界献爱心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市民关注和帮助福利院。

记者提问:您觉得受助者需要的是什么呢?

业主:我觉得这些受助者需要的是关爱和关心。只要有机会,我会奉献我的爱心,以微小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提问:参加美美世界这次公益活动大的感触是什么,可以给大家分享吗?

业主:我进来的感觉,就是有点想哭,就觉得这些孩子需要社会上各界人士的关爱和帮助,也要感谢美美世界给予我们参加这次爱心公益活动的机会。

记者提问:从公益荧光跑到赞助三完小“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是不是想希望通过自己的带动下,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来?

胡女士:是的,我们选择通过这种方式回馈社会,一方面是尽一份社会责任,另一方面是倡导和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记者提问:您是如何看待这些公益事业的呢?

胡女士:我们也只是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多少能帮到他们,就像美美世界一样,希望给郴州人民带来更多温暖和感动。其实像这种公益援助和慰问,我们会长期做下去,毕竟这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试想如果我们的身边有这种特别困难的家庭,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伸出援手帮帮这家人。我相信公益事业是正能量,能让更多人关注公益事业,也能带动大家更多地关心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提问:如今商业社会中您觉得如何做公益更有意义?

胡女士:我们一直秉承美世界集团“给城市留下美丽”的理念,作为一个合格负责的地产企业,既要为购房者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同时也须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担当起社会责任。

“公益活动已经成为美美世界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相信在未来更多的公益活动中,大家仍会看到美美世界的身影。”美美世界负责人胡女士在后跟记者表示。

美美世界,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中心,联合亚洲大的外资零售企业世界500强百盛百货,建荣集团打造的省内购物中心内海洋馆,将世界快时尚巨头ZARA、H&M等汇聚于此、卜蜂莲花超市、中国单店票房高的横店影院等,整合世界具竞争力的各大品牌,打造省内规模大、业态全、档次高、具竞争实力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成为引领未来湘南消费的风向标和财富汇聚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