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欢乐海岸】郴州 体验式教育创意乐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8-26 09:23

目前市场上普遍多见的儿童乐园

还是参差不齐

或是多为嘈杂的电玩,或是设施陈旧

设备款式过时,沦为“可以玩的托儿所”

【欢乐海岸宝贝王】中国 体验式教育创意乐园,对儿童行业前景有深刻的洞察,作为郴州 家还是 体验式教育创意乐园,致力于开设一家与国际同步,设备创新,理念独特,体验创意与一体的乐园。

欢乐海岸宝贝王睿奇梦幻岛专为0—15岁儿童倾心打造集艺术学习、体验于一体的大型创意乐园,岛内开设7D影院、蒙太奇、小科学、小主持、美术、创意手工、魔法外语、歌舞坊、音乐吧、小模特等体验项目。

欢乐海岸宝贝王YOYO BABYKING小优乐园,集乐园、电玩、教育、演出竞技、儿童餐厅等五项于一体,打造梦幻般的3.0版儿童娱乐教育综合体。

欢乐海岸宝贝王宝贝王母婴连锁集婴幼儿百货、孕产妇百货、儿童摄影、婴幼儿游泳、产后修复等于一体, 拥有10年行业经验!

欢乐海岸宝贝王

即将开业

▽▽▽

25#栋宝贝王睿奇梦幻岛区

16-51㎡产权式吸金旺铺

不分大小、位置、朝向

一口价!一口价!一口价!

11月立马,年底正式开业

席位有限,拼的是速度!

抢铺热线:216 6666

| 欢乐海岸 |

|滨江.独栋.吸金.旺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