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美美 全员誓师大会亮响郴州!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18 14:28

回首昨日

我们怀揣激情和豪迈

万众一心 携手奋进

回首昨日

我们不断挑战和超越

开拓疆土共奔前程

相聚今日

我们将在这挥洒过汗水的土地上启航

见证奇迹与梦想

相聚今日

我们站在这辛勤耕耘过的土地上扬帆

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今天上午8:30美美 全员誓师大会于其营销 广场隆重举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战鼓敲响为美美 里程碑又增添绝妙一笔。鼓声阵阵,全员誓师大会拉开了帷幕,礼花齐鸣,预示着屹立郴州 的美美 ,将谱写辉煌!

在美美 项目部赵总、项目工程总包方黄总、工程副总何总的带领下,全体美美 员工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决心!

“我宣誓:从今天起,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大干一百天,共创美 辉煌!”嘹亮的口号声铿锵有力、毅然决然的声声誓词响彻云霄!

郴州美美 项目的各部门、商管公司、物业公司、项目各合作单位及施工单位人员以方正形式庄严宣誓,这是郴州首次如此声势浩大的宣誓仪式,预示着美美 即将重塑郴州商业格局,郴州商业即将迎来辉煌新篇章!目前,项目公司和商管公司的各项工作正按照集团制定的时间节点紧锣密鼓的推进,项目公司的主体工程和招商落位工作进入收尾阶段,百盛百货场地工程已全面进入商户装修管控阶段,卜蜂莲花、海洋馆等主力商家沟通考察工作基本完成,即将开始进场装修。

美美 ,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 ,联合亚洲大的外资零售企业 500强百盛百货,建荣集团打造的省内 购物 内海洋馆,将 快时尚巨头ZARA、H&M等汇聚于此、卜蜂莲花超市、中国单店票房高的横店影院等,整合 具竞争力的各大品牌,打造省内规模大、业态全、档次高、具竞争实力的体验式购物 ,成为引领未来湘南消费的风向标和财富汇聚地。

亚洲时尚欢乐

美美 开业在即

15-30平米 购物 旺铺

全城火爆租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