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交二千买自留铺 看的见的回报在等精明的老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19 11:19

做桂阳的小买卖,还是湘南大生意

60万平方米商业、成就有眼光的老板

在桂阳做大生意、还看湘南国际

规模/电商/物流仓储/客运站配套看得见

因为,精明的你会捷足先登

4年免租

你真的没看错

此生只一次

让你想不赚钱都难!

买铺,买铺!发财致富!

湘南国际特推出“自留铺”,认筹全面启动,交2000元认筹金抵20000元购铺金。开发商钜惠让利!开盘后未选到商铺,全额退还认筹金并奖励你200元或等同礼品,保卫财富,买的是放心!买的是保障!熟铺!即买即!

多少精明的投资人都深谙这一快捷的生财之道,在商铺投资中享尽赚钱的乐趣,赚了个盆满钵满。【湘南国际家居建材城】所有商铺都是商户己非毛坯的熟铺,买铺后就金,不用担心任何问题,赚钱旺铺财值的飙涨,就这么简单。

60万平米湘南地区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中心,规模大、档次高、业态全、功能完善,汇集建材家居行业多种知名品牌,拥有上万种商品,市场配有建材展厅、家具工厂馆、物流仓储、农村淘宝、餐饮酒店、城南客运站等,能满足消费者从家装开始到建材、家居家具等以无可比拟的大规模与大容量为基石,一应俱全。

湘南国际待与您共同分享这一商业财富的聚宝盆!错过了一期旺铺?还要错过二期熟铺吗?

项目地址:桂阳县金叶路(桂嘉公路)与宝山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735——2456 111

团购热线:0735——2250 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