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桂阳注意!高逼格美食盛宴来了,嗨爆你的胃

——10月27日盛大开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19 12:23

堪称吃货的天堂史上高逼格“国际美食盛宴”2016桂阳【世界各地特色美食节】10月27日空降桂阳。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看尽各国美食,尝遍各地小吃,不论是百年老字号,还是异国风味,一站式吃遍全球美食。无论是欲罢不能的长沙臭豆腐,还是唇齿留香的蒙古烤肉,逾百种全球小吃在此荟萃,应有尽有,准备流口水吧!

长沙臭豆腐——口感外焦里嫩,汤汁入味,闻其臭,食其香,这是长沙臭豆腐的特点。

烤生蚝——新鲜的生蚝,佐以黄油、大蒜水、辣椒等,在炭火上炙烤片刻,撒上适量盐调味即可食用。肥美多汁,口感浓郁,独有的鲜味和肉质,让不少人上瘾。

百余档国际美食惊艳你的味蕾~

看到这里你一定很想去!容我告诉你,世界各地特色美食节,不用门票!!等一下,还 有 福 利——免费领取美食券。

领票方式二:

预约领取美食节门票——回复:姓名——手机号码

工作人员24小内联系你,请你保持手机畅通

(到访即可领取一张美食卷,

一张不够吃,转发此条微信再领一张!)

领票时间:2016年10月27日活动当天9点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营销中心现场领取

巡展时间:2016年10月27日--2016年10月31日

营业时间:早上9:30--12:00 下午2:30--6:00

巡展地址:桂阳县金叶路(桂嘉公路)与宝山路交汇处

公交线路:桂阳县内乘坐2路、5路、102路公交车至湘南国际商贸博览城(即湘南国际花园)下车即达

财富热线:0735——2456 111

团购热线:0735——2250 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