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隆国际】9号栋喜封金顶,完美人居即将呈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0-29 11:07

10月28日,随着阵阵礼炮声,【恒隆国际】楼王喜封金顶,此次封顶,意味着业主朋友们向尊贵的“恒隆”式生活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恒隆国际】楼王单位,其享有恒隆国际一期高配置、景观资源与正中心区位,被誉为该楼盘的“王者之座”。60米宽豪宅级主入口,5.2米挑高的双入户大堂,星级酒店的奢华,都只是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有高端私人会所,提供邻里圈层社交平台,更为待客增添尊崇之感!

选对好房,幸福一辈子!选择恒隆国际,开启幸福生活的步!小区自带3000㎡双语幼儿园。北湖区规划的九年义务教育学校郴州市第十九中已经开学,名校资源环绕!

恒隆国际楼王于5月18日正式开工,短短半年时间已荣耀封顶。事实证明:品牌实力才是投资居家安全的有力保障!有形的建筑,已达顶峰,无形的价值,远未登峰!

【恒隆国际】·北湖区性价比高楼盘郴州CLD,50万方精英城邦;

12年全程名校陪伴,学校就在家对面;8便捷交通圈;0距离一站式购物;

1500米慢跑道、100%wifi覆盖郴州首创;120米超宽楼间距;90000㎡七重园景体系!

127-162㎡一期臻品 压轴巨献 全城久仰

尊属车位,至臻典藏! 好马配豪“鞍”,首批车位盛大公开!

交1000抵10000 享受开盘当天优惠 更多好礼相送!

恒隆国际首批车位即将公开发售,即买即,真情回馈业主,先认筹先选,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