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彩瞬间,运动风采”郴州碧桂园睦邻文化节乒乓球争霸赛圆满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2-07 10:25

为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理念,增进业主之间和与物业服务中心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郴州碧桂园物业服务中心与地产客关部于2016年10月29日举办了睦邻文化节乒乓球争霸赛。

10月29日下午,经过分组抽签仪式后,男子组、女子组比赛分别在陶源13栋二、三单元架空层同时打响。

各参赛业主精神饱满,奋勇拼搏,场边观战的业主朋友们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下午的多轮角逐,终各比赛项目前三名选手脱颖而出,业主梁建宁、黄张策、 军分获男子组、亚军、季军;业主 燕、李艳波、盛义会、分获女子组、亚军、季军。比赛结束后,物业服务中心经理王芸为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整个比赛于10月29日下午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业主之间一次球技的切磋,更是小区体育爱好者的一场盛大聚会,得到了业主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通过这类活动,物业服务中心希望能掀起小区业主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使郴州碧桂园的业主朋友们都能够拥有健康的体魄,美满的生活。同时也希望业主与物业服务中心之间建立起良好的交流平台,共同携手将郴州碧桂园建设得更加多姿多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