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有一种商铺,连行家都羡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2-08 17:09

在城市里,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身上既有钱,生活又滋润,他们到处在游山玩水,每月都有固定的大额收入;他们,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城市发展的先知先觉,有眼光、会抓机遇、会投资理财;他们,有一个共性,就是都对商铺进行了投资,从而在城市经济的发展过程中,商铺价值日益,财富数额大幅扩增!你,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吗?

无商铺者,财富随着各类生活消费的开支、物价的上涨、人民币的贬值等等因素,大幅消耗,积蓄也是越来越少。

有商铺者,越来越富已是不争的事实,投资商铺,获得商铺的回报和租金,让财富稳定保值不断。

这是一个连大妈们都在琢磨着投资商铺的时代。各类商铺产品琳琅满目,在机遇与选择中,我们究竟该选什么样的商铺才能有钱途?才能日进斗金,财源滚滚,让资产中笑看账本,全力以富呢?

好商铺讲究的是人气聚集与吸金张力!落地气一点的说,就是商铺很多,什么商铺好,投资什么商铺易赚钱?

一是商铺所处的位置要好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市中心的繁华闹市区可能是商铺贵的地方,而在偏远的、人迹罕至的小巷子,杂胡同的临街门面,我们只能称其为仓库,其位置不好,人群固定,这样的商铺,能有多少赚钱的张力?又能有多少的空间?郴州美美世界,城央核心繁华地段,交通便捷,无限人群客群,这样的商铺,才是好商铺!还愁不?还愁租金不高?

二是商铺经营的品类要火

做小批发?做美容美发?做游戏台球厅?玩了这个没那个,买了这个没那个,小本经营也好,投资巨大也好,没有选择一个好品类,终也是赚不到什么钱的。纵观古今,民以食为天,美食与人气与财气,一直是划上等号的!大家都看得到的事实是,做美食餐饮生意,排队收钱,不想发财都难!美美世界,人们吃喝玩乐购物的天堂,真冰场环伺餐饮美食中心,其铺面价值不可言喻的稀缺珍贵,更是商铺中的霸王铺!

三是商铺的经营模式要先

对于传统的以沿街商铺为载体的零散商业,其商业形式是自然形成的,商铺单一、零散,缺乏统一规划,业态档次普遍较低,社区商业功能不全。这种商业模式已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终将随着城市地发展逐渐老化。

未来的商业,是体验式的商业,是以人气业态相组合的形式,它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对空间和环境的要求也更高的商业形式,同时,其功能、业态、档次及运营上都趋于专业化。这样的商铺,可与大牌为邻,共同推广,共享人气!这样的商铺,才是好商铺!

郴州美美世界,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全体验式综合体,欢迎莅临郴州美美世界营销中心,向置业顾问咨询一下,想必您一定会对未来商业模式大为震撼,对财富投资有所收获!

美美世界真冰场15-30㎡餐饮旺铺,尽揽全球美食盛荟,春燕美食餐饮、斗鱼池、吹牛啤等知名餐饮品牌店纷纷入驻!郴州市正中心核心商圈综合体好铺不多,同步开业在即,价值远远超过价格!财富旺地,坐拥繁华,人气与财气必然火爆!抢占后致富机会,抢到就是有钱人!

郴州美美世界,40万平米大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囊括休闲、餐饮、娱乐、办公、购物于一体,定位于亚洲时尚欢乐中心。百盛百货、卜蜂莲花、横店影城、环球美食广场、海洋馆、真冰场、亲子儿童乐园、恒温泳池与健身机构、H&M、Zara...等近200余品牌名店汇聚于此,多功能业态分布,满足大众体验式消费,创举郴州商业新格局!美美世界,中心所在,财富所向!

15-30平米真冰场餐饮铺 全力以富

位置 | 人气 | 市场 | 未来 | 财富

TEL 0735/ 2658888

郴州市人民西路 美美世界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