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神憩乾珑·三期新品, 即将盛大开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12-26 10:09

神憩乾珑·三期新品

160-272㎡江景豪宅即将盛大开盘!

神憩乾珑

全新力作 风华再续

数载深耕细作,数载春华秋实,郴州“地标”国际社区——【神憩乾珑·三期】大户型新品终于在久经沉酿后载誉而出 。毫无疑问,它的恢弘面世,必将续写神憩乾珑过去的辉煌,再度谱写新的诗篇。

神憩乾珑

为何神憩乾珑三期产品深受郴城人民亲睐?

为何神憩乾珑大户型产品让郴城翘首以待?

1

数载沉淀 全新力作

【神憩乾珑】约105亩品质大盘,历经数载,已从宏伟的城市蓝图,变成现实,兑现了当初造城的诺言,可谓“郴城桥头 大城已成”!

神憩乾珑首开之时,曾创下一日销售3亿的辉煌,2期连续4年蝉联爱莲湖片区销售。如今3期即将再推,建筑面积约:160-190㎡宽绰4+1户型,272㎡复式楼,户户方正、通透明亮,可谓醇熟设计。

2

阅繁华·醇熟配套

三期周边的配套便已全面醇熟,不仅临近爱莲湖商圈,逛街、购物、休闲、聚餐均是十分方便。更难能可贵的是位于神憩乾珑之内,社区商业完善,优居资源触手可及。

3

悦宁静·郴江河岸

郴江河沿江风光 --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至美天地里,无限风光悠享不尽,目光所及皆风景。碧水在门前流淌而过,心潮随涟漪阵阵迭起。水光粼粼间,漾起生活无限诗意。

4

书香学府·学风醇正

博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小区内,省级重点苏园中小学,学风醇正的教育环境,一站式教育,为孩子勾勒一个美好未来。

5

·高速· 便捷出行

成熟便捷的生活配套、 繁华与静谧兼得的居住环境与便捷的出行相得益彰,更显成熟。京珠高速/城际大巴站,无论是自驾还是坐车,均畅通无阻。

【神憩乾珑】六载辉煌 懂城 更懂家

160-272㎡江景豪宅

VIP火爆认筹

恭临光临!

6-1户型:四室二厅一厨三卫 建筑面积约:190㎡

神憩乾珑

6-2/3户型:四室二厅一厨二卫 建筑面积:160㎡

神憩乾珑

6-4/5户型:复式楼 建筑面积:272㎡

神憩乾珑

贵宾热线:0703-5888888

营销中心:郴州大道与郴江路交汇处(神憩乾珑正大门左侧30米门面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