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宝贝去哪儿?桂阳首个熊出没主题乐园15日欢乐开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4 10:44

各位家长们,寒假来了!如何陪伴“熊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而又充满意义的假期是很多家长“头疼”的问题,现在“熊出没”来啦!《熊出没》作为收视稳居榜首的国产动画片,此次从电视里穿越而来,只为与你上演真实版森林保卫战!你听到熊大熊二在呼唤你了吗?听到请速来桂阳碧桂园集结哦!

活动内容

⊙活动主题:熊出没之新春嘉年华

⊙活动时间:1月15日-21日,10:00-17:00

⊙活动地点:桂阳碧桂园

⊙活动内容:熊出没总动员/保护森林家园/丛林大作战/拯救熊大、熊二/绑架光头强/光头强的假期/熊大欢乐日;台湾热狗/棉花糖/爆米花等美食

⊙参与方式:凭券参与,1人1券

⊙获券方式:联系我司销售顾问/点击顶部“蓝字”关注“桂阳碧桂园”公众号,回复“熊出没”三字获取赢券攻略

大型熊出没主题充气城堡空降桂阳,与熊大熊二、光头强接触,您和孩子好的亲子互动天地。

拯救熊大熊二

熊大熊二被光头强关起来啦!小朋友们快来用真人抓娃娃机将熊大熊二带回家!

绑架光头强

以“套圈”游戏形式,套中“光头强”即可将熊出没主题钥匙扣、水杯、玩偶、卡通书等奖品通通带回家!

熊大欢乐日

大型熊出没主题蹦蹦床,让孩子在这里放肆“撒野”,释放天真,收获快乐!

保护森林家园

破坏森林家园的光头强来啦!看熊大、熊二如何带领小伙伴们用“子弹”齐心协力击退光头强!击中就有奖品哦!

丛林大作战

以“打地鼠”的经典游戏形式,砸中就可带走相应的奖品!

光头强的假期

手工沙画表演,忙碌的学习过后,给孩子一个有趣而又充满意义的儿童艺术小课堂。

小丑表演

踩着高跷的小丑穿梭在人群中,不经意给您和孩子一个大大的气球,小小的魔术!

熊出没合影

真人“熊大熊二”带领小朋友们来一次丛林冒险,现场另设置熊出没主题拍照区,留住您和孩子的欢乐时光!

美食

除了好玩的,当然少不了好吃的,台湾热狗、棉花糖、爆米花等风情美食免费吃,边吃边玩,其乐无穷~

专属孩子的假期里,放下平日的负担,抛开旧日的烦恼,带上孩子和家人朋友,来桂阳碧桂园尽情畅玩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