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印象碧桂园”摄影大赛暨桂阳县影像协会年会圆满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6 11:28

2017年1月15日上午,“印象碧桂园”摄影大赛暨桂阳影像协会年会活动在桂阳碧桂园隆重举行。桂阳县委宣传部雷副部长(县文联主席)、桂阳县文联雷副主席、桂阳县影像协会何主席、桂阳碧桂园营销负责人黄总、桂阳县影像协会主要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举行了“桂阳县影像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乌克兰名模VIVI小姐倾情助阵,活动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桂阳县影像协会何主席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协会在2016年的努力与成果,对桂阳碧桂园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的2017年影像协会将更加奋进,扩大影响力,加强与桂阳碧桂园的深入合作!

雷副部长首先向在场的各位嘉宾致以新年祝福,对影像协会为桂阳文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对桂阳碧桂园的支持表示高度称赞!希望未来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黄总对影像协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非常高兴桂阳碧桂园能协办本次活动。黄总提到:碧桂园是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并在过去的几年飞速发展,2016年碧桂园集团合同销售额突破3000亿,位居第三,创造了奇迹。碧桂园自入驻桂阳以来,一直备受政府重视,桂阳碧桂园首次开盘更是受到桂阳人民的追捧,此次能成为桂阳影像协会年会的举办地,为桂阳文艺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也是一家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未来将与影像协会多方面合作,共同发展。

桂阳县影像协会创作基地揭牌仪式

桂阳县委宣传部雷副部长与桂阳碧桂园营销曾经理为桂阳县影像协会创作基地揭牌,标志着桂阳碧桂园将成为桂阳影像协会及广大文艺摄影爱好者的定点创作基地。

协会成员依次参观了桂阳碧桂园沙盘、智能3.0体验馆、YJ140T及钻石美墅样板间,对项目的科学规划、南北通透户型装修品质,尤其是智能3.0家居系统如免费社区WIFI、社区直饮水系统、煤气探测器、紧急呼叫设备、智能车牌识别、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入户门锁等超前设计理念表达了高度认可。

接下来我们会举行“印象碧桂园”摄影大赛线上评选活动,敬请期待哦!

鸡年大吉

【衣锦还乡 当选碧桂园

建筑面积约115-260㎡带装修洋房

建筑面积约240-495㎡花园美墅

建筑面积约70-300㎡风情商铺

新春加推 认筹火爆开启

洋房1万享96折

商铺3万享96折

美墅3万享8万

VIP-LINE:0735-449 6888

地址:桂阳门户·朝阳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