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醉亲不过同乡情! 怀化人新年同乡会在郴州国际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7 10:20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每一个背井离乡、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他乡遇故知是大的喜事,同乡之情就是一种亲切温暖的亲情。1月15日下午,约200名在郴州的怀化人齐聚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同庆祝2017年新年!

随着一曲吉祥热烈、寓意美好的抓钱舞,怀化同乡会新年活动拉开了帷幕。作为在郴怀化人的人士、活动东道主,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向泽喜先生代表公司及项目对来到现场的各位怀化同乡精英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在座的怀化同乡在2017年都越来越好、日子越过越红火,共同为郴州发展和经济建议做出重要贡献。

经过老乡介绍环节、舞蹈《肚皮舞》、歌曲《老乡》、诗歌朗诵《雪峰儿女》、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精彩表演之后,活动现场出现了一幕催人泪下的感人募捐场面,在郴怀化人杨俊先生突患重病住院,因为家庭条件所限,高额医疗费如同一座大山压在了这个突遭不幸的家庭身上,一群老弱妇孺根本无力承担。

获知这一消息之后,怀化老乡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踊跃爱心捐款,活动前共募集到爱心款7.7万多元,其中向泽喜捐赠1万元、秦丽萍捐赠5千元、李元连捐赠5千、刘少良夫妇捐赠4千、杨玺捐赠3千(详细捐款名单见下文附表)。感受到现场这种感人有爱的气氛,向泽喜先生当场又捐献了1万元,向总说:帮助他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生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压力,只要我们有勇气去接受、去挑战,总会度过难关、获得胜利。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企业,我都秉承感恩的原则,感恩社会、感恩他人、感恩客户,企业才能长久壮大!

捐款过后,全场怀化老乡起立,集体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为杨俊及其家人打气加油,共同祝福老乡杨俊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活动过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在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酒楼举行新年庆祝晚宴。

据了解,今年怀化人同乡会将筹建商会,总部就设在郴州国际,一方面是项目本身就有行业商协会平台,商会落户具有天然优势,而且总经理向泽西先生是怀化老乡,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家乡人;另一方面这也是怀化同乡会对项目的优势的巨大认可,项目规模大实力强、交通方便四通八达、商户入驻率高即将开业,这对以后怀化商会的发展将会有巨大优势。

【40万㎡郴州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规划占地46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是由四川宏懋集团旗下子公司郴州翰鼎实业投资开发建设。包括五金机电、建材两大核心业态,是集市场集群化、仓储物流一体化、业态多元化、功能复合化、硬件现代化、管理专业化、电商产业化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专业市场,打造立足郴州,辐射湘粤赣三省的五金机电建材总部基地。

开发商:郴州市翰鼎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与万华岩大道交汇处(菁华园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