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免费看电影、喝咖啡!阳光儿童城步步高•庄影影院•美食...试营业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7 10:48

1月21日南方小年,阳光儿童城步步高·庄影影院·美食...等试营业啦!经过充分准备,即将一鸣惊人!

让大家期待已久的步步高、庄影影城、各大美食、生活配套等届时即将亮相!逛超市、看新潮精彩大片、吃新颖美味的大餐。喜庆时分喜庆分享,这个小年来阳光儿童城,吃喝玩乐购,完全停不下来!

步步高、庄影影城、今典故事中西餐厅、千金大药房、蜀湘居、黄氏甜品、珂洛丽美甲、鸡洞鸡排、御质贡茶、韩尚沙龙、辣么疯狂、瑞合祥、可爱可亲母婴馆等众多知名大牌商家即将齐齐亮相,给您不一样的一站式新体验!

元月18-25日试营业活动周内,购房购铺优惠大酬宾!交房特惠,10个限量车位仅需9万一个!来访阳光儿童城营销中心就送庄影电影票、今典咖啡劵!看电影、喝咖啡不用花钱,只要您开心就好!

重要的事说三遍:元月18-25日,元月18-25日,元月18-25日!阳光儿童城!拿出小本本记上日程,不要错过机会哟~

来阳光儿童城,看电影!庄影影城斥巨资引进4D巨幕,真实还原电影场景,以新电影科技,创造身临其境的立体视觉空间,和主人公一起去演绎传奇人生!

来阳光儿童城,逛超市!步步高第五代商超将为缺少大型购物场所的片区,提供全新的购物体验,满足日常用品一站购齐的需求!

更有诸多美食沙龙、生活配套即将集体上线,快过年了去哪里?去阳光儿童城,吃喝玩乐GO!

阳光儿童城步步高·庄影影院·美食..元月二十一试营业啦

高端专业写字楼、黄金旺铺同步发售 !即买即交即!

阳光儿童城,郴州乃至大湘南地区一站式孕婴童商业中心,为孕妇、婴儿及1至16岁儿童提供一个吃、喝、穿、用、玩、学全方位的体验式王国。伴随国家二胎开放,迎来全新财富商机。22大高端住宅小区环绕,7大市政机关林立,畅享区域10万消费人群!招商率高达95%,主力店、次主力店比重高达70%,商业自持比例超50%,以实力保障生意兴旺。童趣情景街区、孕婴童体验中心、退台商业街区、大型退台式休闲广场、充足停车位,先进商业配套永立郴商潮头!

众多大牌纷纷入驻 整装待发即将开放

详情咨询:228 7888

项目地址:郴州市青年大道与香雪路交汇处

开发商:郴州市骏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