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个寒假,1招解决孩子和爸妈的终极矛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1-19 17:01

啦啦啦

很多小朋友已经进入

愉快的寒假时光

在这无忧无虑的时光里

当然要,尽情的

肆无忌惮的玩耍

才真正明白想象有多美好

现实就有多么惨烈

却成了家长和孩子

永不停息的“战斗”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这场这都的呢?

孩子在寒假里没有学习的压力

空闲时间里自然无所事事

而家长不希望孩子浪费大好的光阴

觉得孩子做什么都不满意

这才是这场“战斗”的导火线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才能浇灭这场战斗的火焰?

就像台湾教育界有句名言,“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学坏”。让孩子学习音乐或者乐器,是大多数家长和孩子做出的选择。

古筝弹奏是一门易于掌握的艺术,在初学阶段非常容易上手,在十几天的练习之后,孩子就能弹奏乐曲,能激发孩子在音乐领域的兴趣。

学习古筝弹奏可以提升素质、启发智力、培养耐心、陶冶情操等等。

学习古筝弹奏在增强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思维力和人际交流能力也很有帮助,对孩子的自我心理控制能力也有很好的效果。

与其让孩子天天在家面对电脑和手机屏幕,不如让孩子利用闲暇时间,真正学一门一生受用的“才艺”。

正好这里有一个

免费学习古筝的机会

1月16日-23日

来保利苏仙林语

参加免费古筝培训

1招解决孩子和爸妈的矛盾

保利苏仙林语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北路8号苏仙岭风景区旁

咨询电话:0735-290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