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颐和庄园 臻品66套!高层洋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7-02-22 12:00

颐和庄园

臻品66套!

105—143㎡高层洋房

赠送超大露台

颐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颐和地产),创建于1992年,根植于广州,发展于,专注于特色豪宅产品的开发。公司总部设在广州,现有员工2000多人,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和综合物业管理

经过十多年的潜心发展,颐和地产形成了集投资、开发、经营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从2002年起,通过实施“立足广州、辐射”战略,颐和进入化扩张的发展阶段,公司先后在广州、北京、西安、沈阳、银川、鞍山、包 头、昆明、苏州等多个城市投资开发建设,目前在拥有24个大型地产项目,完成了华南区域、华北区域、华东区域、西北区域的布局。

颐和地产开发产品讲究现代人与自然、建筑的合谐,做到天人合一、中西融合,在先后开发建成了“颐和高尔夫庄园”、“颐和山庄”、“颐和山水”“颐和城府”等多个相关系列产品,涵盖环保生态别墅、会所式别墅、服务公寓、星级产权酒店多种物业形态。在土地储备方面,颐和有鲜明的特色,专注在自然环境优美的土地上开发特色豪宅,主要针对中国快速成长的多次置业的市场,专注于“改善型市场”。

本项目位于郴州市保和乡小埠村,周边自自然人文景观丰富,是郴州市旅游、度假好去处,被称“粤港澳”后花园。项目周边规划前景良好,距离高铁站仅7,规划建设的郴州机场就在项目北边,不到5公里。由项目自主开发建设的中小学教育配套,已于2014年奠基,将整合颐和集团教育资源优势,联合小埠集团共同打造南岭生态城小学、初中、高中国际化教育。项目所在的南岭生态城,在高尔夫会所附近将打造大型的商业配套——欧陆风情商业街。将极大的完善项目的商业配套,提高宜居指数。

五重极景,五重极境,登即全球豪宅。——优的产品竞争优势 (大、透、新)。

=548;建筑风格:颐和的建筑是新亚洲现代主义风格,具有鲜明现代特色,中西结合,汲取古代皇帝帽子的设计元素采用坡屋顶设计,全钢结构,大面积玻璃外立面,耐用和环保的建筑材料,优工程质量。

=548;园林:设计以自然与现代相结合,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精心打造园林,融中国园林要素与西方建筑美学于一体,宅中有景,景中有宅。山湖墅由中心圆形景光亭、颐和广场、多功能草坪、特色跌水、中心花园、植物观赏径、人行景光桥、亲水景光木平台组成。

=548;五重养生极境:山脉的山地环境、千亩四清湖的湿地调节、高尔夫绿色生命和健康运动、庄园森林体系的绿色屏障、每间居室都有自己的花园氧吧。

售楼热线:0735-29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