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凤凰新城水涨船高 不买哭瞎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3-18 12:13

凤凰新城0元/平方米[苏仙区]凤凰新城0套在售水涨船高 不买哭瞎

“下白水片区苏仙公安分局新址东侧地块”成为郴州市二中新校址。市二中的搬迁方案迎合了郴州“东进优先”的发展战略,重量级中学的加入完善了城东教育配套,更将带动城东片区人口发展,为城东片区带来新的经济增长力。

孟母三迁,耳熟能详。大多数父母望子 ,于是一所好的学校正迎合心意!家门口就是名校的小区更是可遇不可求,现在“鸡惠”来了,您还不来“抓鸡”吗?凤凰新城0元/平方米[苏仙区]凤凰新城0套在售是苏仙区的房之,因为二中选址就在凤凰新城旁。潜力可谓巨大!

六大投资价值,赚尽投资眼光

1、中心

执掌财富黄金线,驻守城东经济带核心地段,坐征新中心,核聚新城财富!

2、交通必畅达

城市主干道,G4高速连线,带来庞大客流及商流!

3、齐聚大商家

社区商业+专业市场综合功能定位,群商争铺共创商机!

4、享有大人气

聚集逾100万稳定高端消费人群,人气鼎盛,财富生生不息!

5、立体纯街铺

一站临街旺铺,以具开放性的街区形态,呈现主流发达商业街区!

6、价值洼地

郴东中心片区目前商业步行街,价值无限,领创财富先机!

一期压轴99㎡至124㎡臻品户型

舒适三房 给你一个明亮、温馨家

团购渠道

团购热线:0735-2250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