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寓投资到底值不值?〔海公馆〕给你新答案

房天下门户  2017-03-22 10:25

公 寓 投 资

如今的财富投资市场众说风云,让很多人只能站在远处观望,而无从下手。不过,房地产的吸引力并未因此消失,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别的途径投资房产,如公寓投资等。但公寓投资到底值不值?有该如何算?

公寓投资有哪些优势

1、由于公寓的面积普遍较小,因此总价也要比普通住宅来得更低,让更多人能买得起,同时还降低了还贷压力;

2、公寓多数处于繁华地段,生活配套齐全。如果自己居住,生活和出行都很方便;如果作为投资品,不仅能享受一定的,也便于出售转让。

3、在政策方面,在一些城市购买普通的商品房是有限购措施的,但公寓就不受限购约束。

公寓投资的怎么算

一般来说,公寓投资的回报主要来源于租金。比如一套公寓买的时候是30万,每月租金为2000元,那根据粗略的 计算公式:

=(月租金*12)/ 购买房屋总价

=(2000*12)/ 30万=8%

而目前公寓投资的 在3%-5%之间,不错的公寓可达8%。值得一提的是,公寓出租后,租金历年也会跟着上涨,也将更高。

如何让公寓投资更值

1、看地段房地产地段决定公寓保值。美美·海公馆,地处郴州核心主干道人民西路,交通出行方便,真正的市中心!同样的公寓,选择美美·海公馆,更值!

2、看配套。好的配套决定公寓价值的提升。美美·海公馆,依托美美世界美美世界9000元/平方米4.23人民西路与国庆路交汇处(北湖公园南门)0735-2658888城市综合体,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全城配套!同样的公寓,选择美美·海公馆,更值!

美美世界4.23分

人民西路与国庆路交汇处(北湖公园南...
0735-2658888
售完住宅北湖区品牌地产
9000元/平方米

3、看周边。好的周边环境决定公寓的发挥。美美·海公馆,周边商圈环伺,北湖公园对面,动静相宜!同样的公寓,选择美美·海公馆,更值!

4、看产品。好的产品让公寓别具一格,差异区别。美美·海公馆,37-87平米户型,装饰炫变所寓,纵享海派生活!同样的公寓,选择美美·海公馆,更值!

5、看物管。对租客而言,贴心的物业管理服务、良好的安防环境和先进的配套设备。美美·海公馆,美世界物业全程管理服务,以微笑让租客住得舒心,让房东放心!

6、看现在。美美·海公馆,稀缺地段,全城配套,客群量大,出租无忧,租金更高。商住办多功能,满足小婚房、创业公司、投资客户各方需求。同样的投资,美美·海公馆将更高!

7、看未来。美美·海公馆,市区稀缺地段,商业与自然完美结合,未来不曾有,美美·海公馆,看得到,买到即赚到!

美美·海公馆

美美·海公馆,中心地段、炫变户型、全城配套!时尚的综合体业态、便捷的城市交通、巨大的财富客圈、丰富的商务配套,广阔的投资辐射力,集办公、商用、居住、出租、投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带您尽享休闲、娱乐、购物、办公、居住,畅享一站式“海派生活”!郴州中心、城市地标,郴州地产投资保值臻品,小投资、大回报,现认筹火爆进行中,VIP5千抵2万,认筹即送3000元购物卡,开盘在即,错过不再有!人生高度,一寓尽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