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红!以同步中国足球的气魄聚势发力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3-25 10:04

城市向东,金科百亿平台聚势发力

——金科·山水洲招商发布会 即将呈现

一件作品经历三年潜心打磨,不断深入土地价值及特色人文符号,本身就是不负期待的匠心巨制。3月25日,金科股份斥资百亿打造的七千亩鼎筑大盘,对话长株潭浏层峯人士,以同步中国足球的气魄聚势发力。

在国家两型社会政策导向下,湖南省此番重点打造长株潭城市群旅游经济增长点,对包括金科·山水洲及云龙新城在内的两型旅游示范区,具有决定性意义。环金三角城市旅游群成熟的六条观光度假线,与正在建设的生态绿廊,成为片区未来稀缺资源型度假圈的雏形。

以城市旅游、生态文化旅游、红色旅游为重点发展的新型旅游经济正在蓬勃迈进,恰逢环线旅游大发展,金科股份百亿投入打造的山水洲湖区度假地正蓄势待发。项目30度假生活圈,紧邻方特欢乐世界,内置田园花海、婚纱摄影基地、皮划艇、水上高尔夫及跑马场等轻奢度假配套,构成梦幻花海里的稀贵度居胜地。此次对外招商,更是为长沙东部旅游业升级新的发展平台。

金科地产以四项国家专利技术,破界传统旅游局限,将联合入驻商家,携手打造全享式度假体验。作为未来长株潭浏,城市人民短途休闲度假目的地,金科·山水洲将是集生态养生游、田园风情游、休闲享乐游、亲子健身游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区,现内部1.5万方欧洲山湖小镇商业街正集中招募合作伙伴,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电话加838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