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写字楼?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5-23 10:46

写字楼里那些事儿

随着楼市政策收紧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投资写字楼

但是,并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

据说

以下六类人被称为

写字楼投资的适宜人群

你会是其中一个吗?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写字楼?

1.已成家立业的人

三十而立,成家立业,收入稳定,职场还有一定的奋斗空间,并积累了一定的储蓄,需要增加新的投资渠道来准备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把房产作为投资选择的人。

大多数人的房产投资会关注住宅,但实际上,在炙手可热的地段,住宅均价高于写字楼,而同等面积,写字楼租金和 却是是住宅的几倍。

2.喜欢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且具备一定资金购买能力的人,更要考虑投资写字楼。一铺富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科玉言,对于写字楼来说,买写字楼富三代也同样适用,写字楼是长远投资的好选择!

3.自营办公的人

我们需要算清的一本账是10年租金足以买下一间写字楼,而且自己的办公室还能自己做主!选一个好地段,人流大,潜力好的写字楼,一举拿下,不但一劳永逸的解决了经营成本问题,而且多了一处极具潜力的不动产。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写字楼?

4.害怕被股市套住的人

在股海里沉浮的人,每天盯着大盘趋势,研究着不可预测的走向,人心惶惶,与其这样还不如投资写字楼,因为,相比之下它的更加稳定。

5.想为子女留下一笔财富的人

后半生靠积蓄只会越花越少,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投资写字楼,除了可以靠租金傍身,颐养天年之外,还能为儿女留下一份产业。

6.看重地铁投资远景的人

写字楼办公交通非常重要,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的地铁线路日益完善的情况下,企业选址中,地铁的便利度是衡量写字楼好坏的重要标准。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写字楼?

日供10元起买下天一华府0元/平方米[北湖区]天一华府套在售

157平米保留现房返租2年仅3套 首付20万起即可享1套产权、2套住宅、3份租金

抢购热线:0735-2250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