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金科 |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西南大学教育基金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6-19 11:59

6月13日,金科集团向西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定项捐赠仪式在西南大学行署楼举行。西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黄蓉生,西南大学副校长王永才,北碚区委常委、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总经理董伦以及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金科产业投资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范国栋等出席此次捐赠仪式。金科集团捐赠1080万给西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于西南大学人才培养和引进,科学研究及基础教育等方面,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金科 |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西南大学教育基金

北碚区委常委、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总经理董伦对此次捐赠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了金科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教育事业发展的行为,对西南大学支持两江新区和北碚区的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此次捐赠也是金科集团成立20年之际,持续为教育事业慷慨解囊的又一善举。对于慈善,金科的思路明晰而坚定,在从事慈善事业的过程中,金科通过坚持、创新、逐年增长,又走出了一条有别于其他民企的道路。

"结缘"水土 金科与西南大学共同深耕重庆

金科集团是立足深耕重庆的性企业,西南大学是重庆教育界的高端学府代表。而金科与西南大学的缘分,不仅是西南大学为金科输送了高质的人才,同时,还是两个单位为了更好的两江新区。

金科 |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西南大学教育基金

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区将加快推进产城融合的步伐,打造成为国际化的现代都市新区。金科集团携手亿达中国打造的两江健康科技城项目入驻水土高新园区推进了区域的经济发展,西大附中作为进入园区的知名学校,水土高新园区将与西南大学共同加快推动西大附中两江校区的建设,把学校办成一流的国际化学校,推动区域内教育质量提升。

签约仪式上,西南大学对外联络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龚常智表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和金科产业投资集团作为两江新区水土片区重点招商引进的名校和名企,共同肩负着促进区域教育和社会发展的重任。此次捐赠是两江新区、金科集团、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多方努力的成果和共同愿望。西南大学附属中学两江校区的建设,得到了两江新区政府部门、水土高新园以及金科集团的大力支持,将加快建设,尽早服务社会。

金科 |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西南大学教育基金

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万琼指出,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坚持素质教育,深入推动课程改革,探索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动区域发展模式。她重点介绍了西南大学附属中学落地水土片区打造西大附中两江校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入驻两江新区,旨在提升两江新区的教育质量,同时提升西大附中服务区域教育发展的能力,为两江新区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惺惺相惜 金科公益与西南大学教育形成社会合力

金科集团副总裁方明富表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一直是金科秉承的企业价值观。他对西南大学以及西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金科愿与西南大学携手,精诚合作,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两江新区水土片区经济与教育事业的发展。作为关注公益事业的企业,金科多年来一直秉承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截至目前,金科已累计捐助社会公益事业近3亿元,拉动社会就业人数达20多万人,2016年向国家纳税40亿元。

仪式的最后,西南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黄蓉生高度评价了金科对于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她介绍了西南大学的办学情况,对金科集团的公益行为表示了赞赏,十分认同金科"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企业理念,真正体现了"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她最后指出,基金会会切实管好、用好每一份捐赠款,充分实现此次捐赠的社会效益,真正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金科 |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助力西南大学教育基金

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副局长张想,两江水土高新园公司副总经理刘军,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张万琼,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邓晓鹏,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刘其宪以及金科集团高层等领导嘉宾,列席的还有和重庆媒体代表。

标签:积极公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