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则相遇、相知、相爱、最后在云鼎天阙相守的故事,您想听吗?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7-05 11:47

他是一位高中教师

她是一名90后

他们是一对新婚夫妇

在所有云鼎天阙的业主

他和她,普通却又特殊

普通,和其他的业主一样

都选择在云鼎天阙安家

特殊,在所有业主当中

他俩算是最年轻的

但幸运的是他们相遇了

而且,携手迈向新生活

她:看上云鼎天阙,使我们共同的决定。因为这里的一切,跟我们理想的生活很像,以后一定更像!

家中没有好的经济来源

但是为了属于两人的未来

不断进步,努力打拼

成为云鼎天阙业主的那一刻

一切汗水都是值得的

他:买房子的时候,云鼎天阙的价钱真的很实惠,而且首付很低,完全可以支付的起,可以说是年轻一族的福利了。

她的幸福很简单

希望有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美丽的园区

可以实现梦里的那些小心思

她:我觉得在这里生活会很舒适,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有会所、超市、幼儿园、特色商业街等,而且环境优美,坐拥400多亩原生态森林公园,是一家“山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低碳节能园林生态宜居小区

对于未来,两人没有太多的想法

但再过不久

将会变成幸福的三口之家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

更是一切美好的见证

他:孩子慢慢长大,开始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住在云鼎天阙,不必让孩子跑到更远的地方去读书,因为,学校就在家门口,小区附近的寒溪小学今年9月即可开学,同时有着国际化教育配套的花园式社区幼儿园,也即将落地。选择云鼎天阙,我想,我们的眼光不会错。

云鼎天阙不仅仅是一幢幢高楼

它还承载着关于生活的向往

他与她的向往

所有业主的向往。

标签:一则相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