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点滴 | 这个夏天,最甜的西瓜送给为咱筑家的你们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8-02 10:38

干这行快十年了,我从来没吃到过业主送来的西瓜,这是次,感觉今天的西瓜特别甜。

”来自湖南邵阳的建筑工人王军旗一边抹了一把嘴角的西瓜汁,一边乐呵呵地说。

王军旗是湖南衡阳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的一名普通的水泥工,7月30日上午10点,正在工地干活的他和其他工友突然被告知说有西瓜吃。来到现场,王军旗才知道原来是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业主们送来了西瓜。整整4000斤西瓜,都是业主自发购买亲自送到工地的,为冒着高温施工的工人们送去一份清凉。

最近半个月,衡阳气温都维持在37摄氏度以上,在项目施工的工人们个个挥汗不止。

这一切,业主们都看在眼里。

于是,一位业主在业主群里提议:“工人们冒着烈日为我们造房子,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建议我们买一点西瓜送给工人们解暑吧。”

这一提议很快得到了其他业主的响应。于是,就有了开头的这一幕。30日早上,数十名业主代表把4000斤沙漠西瓜,送到了项目建设工地。

运载西瓜的货车抵达后,业主们更是亲自卸货,用翻斗车把西瓜送进了工地。业主们把一个个切好的脆皮红瓤西瓜,送到了工人们手中,感谢工人们在这个炎热夏天为建设家园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业主们还与工人们热情交流,叮嘱工人们一定要做好高温防护,劳逸结合,预防中暑,注意身体健康。

业主代表崔珂先生看到,在如此酷热难耐的天气下,工人们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真切地感受到了施工方和工人们的不易,心里非常感激,也对碧桂园有了更多的理解。“我们以后会不定期举办送清凉活动,为工人们送去我们业主的关心。”崔珂先生在现场说。

业主们的“送清凉”活动也让现场的工人们有了更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王军旗觉得自己的工作得到了尊重,虽然很辛苦,但值得,房子上的一砖一瓦虽小,但马虎不得。

现场的施工负责人也跟业主们说,会带领工人们把好质量关,不负业主们的期望,为业主们建造一个五星级家园。“天再热,我们都扛得住。我们一定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将好房子交到业主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