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洋房·归心在这里,还原生活本色

房天下门户网站  2017-08-03 11:04

人生旅途,花香满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住自己中意的房子。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挽一抹明媚,盈一杯温情。

建筑更多是充分反映一种“安逸之居”的意念。于都市心脏处,同样承载着安居理想的生活寓所,在桂阳新城区的中裕·湖光山色里,亦可寻其踪迹。

城市丰盛之地,撷取一朵贴“心”的生活之花

一个城市的心脏,总是充斥着时尚与艺术的自由气息。这是城市人脉的涌向之处,无数的精彩在这里交集碰撞,也由此诞生关于整个城市的文化与独特脉搏。

在桂阳,如今的新城区更盛以往,是桂阳优质且不可复制的繁华之地。蜕变新生,时间造就的风华,让价值成为它的底色。

湖光山色1

当今社会,人们在执着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对精神的渴望也是越发强烈。每个人都希望需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净土。洋房,历来就是浪漫生活的象征。同时在城市进程逐步加快的今天,人们对城市洋房的认知也在不断升级。在实际的选择过程中,除了考虑大的区域与商圈,更多的则是权衡交通等配套条件 。正是这样的原因。中裕·湖光山色,在新城区的珍稀之地,造出一个紧邻城市脉搏,且爽朗舒适的家。

生活方式常以各种形态出现,彼此竞争又协同生长,在这片繁木覆盖的洋房宅邸当中,呈现出中国新一代的生活方式,以及城市生活消费的未来模样。

繁华和宁静之间,动摇间风景现

“出则繁华”的生活在中裕·湖光山色的洋房里轻松实现,更难得的是“入则宁静”。

伴随技术的进步和人们对建筑的深入理解,人工与城市、自然的分界将愈发深刻。中裕·湖光山色在园区内部围合出一种自然优美的生活方式,营造静谧入心的景,俯仰之间皆与外界互不打扰。

湖光山色2

在庭院中,自然每天都展现一个不同的方面。庭院是在住屋中展开的生活核心,它引介着诸如光、风和雨这些自然现象,而他们在城市中正在被人们所忘却。中裕·湖光山色感同于自然的魅力,在城市核心中重拾庭院的风采。

生长在中裕·湖光山色的园林盛景,采撷水、草、花、木、石等自然元素,组成法式风格的情境景观,重视景观与人的情感沟通功能,呈现兼容并蓄、自然和谐的生活之境。

树阵、大草坪、花园组团、休憩广场、共同营造出城心的境外之“境”。

中裕·湖光山色深谙居住和自然共生的关系,沿着园林,回归家的美好。

当我们称赞园林美时,其实是喜欢这种美的生活方式。当城市的丰盛淹没田园的美好,“动摇间风景现”的庭院就显得尤其珍贵。

在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经过精心而又自然的装饰。

湖光山色3

于此藏珠之地,还原生活本色

总有些在高楼大厦里望不到的风景,总有些雅致让人动心。无论时代如何变幻,总有些东西经得起岁月的沉淀。

洋房的舒适与温馨总是恰到好处。

我们将会在鸟语花香中醒来,推开窗便是混合着湿润的空气。清晨,喝杯手冲咖啡,在舒适的书房中读书阅报。喜欢美食的你,可以在厨房中烹制饭菜,小试身手。

用餐之后,沿着庭院散散步,或是带上家人、约三五好友来的Shopping mall逛逛,兴许不经意间淘获衷情的小物。午后时分,短暂行走间,来到风光旖旎的蓉湖湖畔,美景入怀。夕阳西下几时回,生活会告诉你一个飘逸自在的答案。

当然,这只是中裕·湖光山色生活日常的一天。若你愿意,可以在这里发现生活的无限美好。

湖光山色4

方寸尺度尽所需

对空间细节的苛求,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关爱,

专属空间、随心选择、创意布置,

不同的楼层,同样的尊崇,

方正客厅更加宽敞舒适、南北通透、阳光充足,

夫妻、孩子、父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

既紧密相连,又互不受扰,

这就是家美好的状态。

谈笑风声皆知己

湖光山色5

看过世界之后,更懂得君子之交的弥足珍贵,

主人和房子一见如故,邻里之间也相见恨晚,

邀请老朋友、新邻居,围炉浊酒,茗茶杯盏,

世界之大,只为悦己者谋,

往来之间,体会专属圈层席位,

入住于此,并非仅仅只是一个心的归属、家的所在,

更是人生、事业与圈层的完美结合。

湖光山色6

中裕·湖光山色——驾山御湖,双公园传世豪宅以傲视群雄之势横空出世,用奢阔的人居尺度,超凡的生活格调,以匠心精神,打造一生之宅的可能,湖景名宅,匠心杰作,臻席必藏,仅献给更懂得生活的你!山湖之上,境享大城,湖居生活已然启幕,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抓住机遇吧!

中央楼王组团传世洋房

4月1日起

火爆认筹

……

好!消!息!

横店影视

将进驻中裕·湖光山色

中裕·湖光山色

驾山御湖——双公园传世豪宅

项目位置:桂阳县 桂阳芙蓉路与文化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