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郴州大型主题灯会将于10月初开幕

红网  作者:微眼看郴州  2017-09-18 08:19

[摘要] 2017郴州爱尚三合“游花海 赏花灯”主题灯会将于10月1日在湖南郴州爱尚三合生态农业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来年的3月5日结束。

灯会1

美轮美奂的“天下灯”

2017郴州爱尚三合“游花海 赏花灯”主题灯会将于10月1日在湖南郴州爱尚三合生态农业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来年的3月5日结束。这次灯会活动是郴州史上规模,持续时间最长的灯会游玩活动,在整个活动期间将会为游客持续提供“白+夜”游玩项目。界时游客将在白天:漫步花海,体验农耕文化,品尝农家特色美食;夜晚:信步林荫花丛,徐徐秋风拂面,观赏来自“天下灯”的自贡灯会,参与互动晚会,体验帐篷露营等游玩项目。

灯会2

来自“中国灯城”的工匠正在赶制彩灯

中秋国庆期间,除了观赏灯火璀璨、色彩斑斓的“天下灯”之外,届时还将引入人体彩绘表演、快闪等炫酷时尚活动,同时还会有川剧中的经典项目:变脸、吐火、茶艺等传统艺术活动表演。待到华灯初上时,爱尚三合农业生态园将呈现一片灯的世界、欢乐的海洋中,这一盛世灯会活动必将映红郴州半壁夜空!

灯会3

灯会4

本次展出的彩灯效果图

本届灯会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表现形式和表现手法多种多样,共展出数十组大型彩灯灯组。其中“活力之城,幸福郴州”“山水郴州,人杰地灵”“幸福家园”等灯组将郴州的人文以彩灯的形式活灵活现呈现给观众,同时也将其山水美景精巧的缩略在一副彩灯全景图中,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郴州也。“鸟语花香”“蜜蜂王国”“灿烂笑容”这些灯组是设计师为小游客们特别准备的,不仅希望他们在游玩时有迪士尼乐园的梦幻感,也希望他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乐园里,让这些有温度、有灵性的亮光为他们的人生一路指航。在这次的灯会的灯组中,“金鸡迎春,锦绣中华”灯组寄托着国民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共同恭祝共和国生日快乐,共同祝愿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

灯会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