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园林进度 以匠心,致生活让家成为一道风景

开发商供稿  2018-03-15 12:14

一步一景,挪移之间尽是绿意,一花一树,铺装之间独具匠心,拥享绿意满盈的家9万㎡私家园林可以做到,这里是“城市绿洲”一个为懂生活的品位阶层,提供随心畅享的鲜氧居所。

徜徉花海中,漫步绿意中,举步之间,皆是风景,风中的花香,与新芽萌动的树木都在悄悄告诉你“春天来了”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顾城《门前》

恒隆匠心打造全龄段园林景观,为每一个家庭成员提供,坚实的健康生活壁垒。

在开敞的阳光草坪与浓密的花园中,在精挑细选的植物灌木掩映下,舒心的散步,你得到的不只是健康,还有好心情,二期园林即将精彩呈现,静待花开,约下一个晴天,呼吸、玩乐、嬉戏、健身。

恒隆国际恒隆国际6600元/平方米4.27郴州国庆南路旁郴州大道与梨树山大道交汇处0735-6663888·天境

恒隆国际4.27分

郴州国庆南路旁郴州大道与梨树山大道...
0735-6663888
售完住宅北湖区景观居所
6600元/平方米

进见郴州全新品质人居

建面约112-119㎡新品阔府华宅

全城预约品鉴,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国庆南路旁 郴州大道与梨树山路交汇处

楼盘热线:0735-6663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