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的云熙府 以精工品质诠释生活的质感

开发商供稿  2018-04-17 10:18

世间万物,各带磁场,自有序列,出类拔萃者,众人仰止!

全城竞相争藏的美的·云熙府,除了美的地产选址的独到眼光,与独创5M智慧健康社区其精工品质更是深受喜爱的基础,从流程到细节,精益求精。

美的·云熙府为美的地产首进郴州的壹号作品,坚持“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将建筑质量和品质作为房地产开发的基础。

四大品质管控,筑造人居匠品质生活

THE MIDEA GLORIOUS MANSION

美的地产的四大品质管控体系,精工保障,筑造郴州美的·云熙府人居匠品——工序标准严苛的标准化体系,规范的工程管控系统,向大众开放的工程展示体系,具有前瞻性的后评估体系,让业主全方位掌控建筑过程的状况,成为工程的有效监督者,确保产品优良品质。

△效果示意图

六大精工标准,打造品质生活THE MIDEA GLORIOUS MANSION

除了四大品质管控体系外,美的·云熙府在施工方面,也一再注重细节,制定了严苛的标准,力求全方位实现精工品质。

根部防漏、墙面防渗漏防开裂、外窗防渗漏、楼板防开裂、卫生间防渗漏、天面防渗漏,每一个细节严格是执行,保证业主未来的品质生活。

五个验收规范,完美呵护生活THE MIDEA GLORIOUS MANSION

100%分户验收——建立一户一档质量保证体系,实现每一户房屋都经过专业人士验收合格

100%实测实量验收——建立实测实量质量控制体系,确保每一户房屋所有部位都能量化检查到位,及时解决问题

100%消除主要问题及系统性问题——建立质量评估体系,对房屋问题全面排查,确保消除违反国家规范及影响业主使用功能的问题,特别是渗漏、空鼓、开裂问题

100%楼板淋水、沉箱蓄水试验——主体施工阶段、抹灰阶段、验收阶段,对每块板进行淋水检查、每个沉箱进行24蓄水试验

100%外窗淋水试验——在外窗安装完成后,对每个外窗进行淋水试验,检查外窗四周,确保消除渗漏,并记录档案

郴州美的·云熙府六大标准,五个100%质量验收规范,一户一档、BIM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四大品质掌控、独立的第三方品控等精工细节的保驾护航,只为给予居者完美的生活。

府开大捷 劲销8亿

全线售罄 致谢全城

新品建面约110-144㎡智慧精装大宅

火爆销售中!

地址:郴州市九子塘路与梨树山路交汇处(十九中对面)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于2018年4月制作。本资料解释权归郴州美的地产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