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翡翠湾花园【御院】8大品质升级 新品来袭

开发商供稿  2018-04-17 10:24

翡翠湾花园【御院】升级新品,即将震撼登场!

1、繁华升级

五岭央区繁华升级,纵享璀璨人生。

项目尊处市府央区核心区域,尽享五岭商圈繁华,项目援建四十六完小教育资源,城市主干道、城际高铁、北湖机场兴建,让五岭繁华价值再升级,【御院】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山顶公园景观升级,2万㎡私家盛景。

业主私享的2万㎡山顶公园,历经数个春夏秋冬,景观系统美不胜收。运动球场、休闲草坪、羽毛球场等系列业主运动休闲场所,提供全龄段健康活动体验,景观升级带来健康人生。

实用率户型升级,人居标杆。

实用率是好房子的标准,【御院】严格考究房子实用率,以两梯四户的户型配置打造产品,电梯公摊面积小,同时满足业主乘坐电梯便利性,成就真正实用又凸显品质的生活。

低密度规划升级,少数人奢享。

在产品规划上,【御院】新组团严格把控户型配比,考究楼栋楼层、间距、面积段等综合因素,研发产品开发,每一栋均做到控制整体户数的标准,打造奢侈品质生活。

全边户设计升级,户户通透采光。

翡翠湾花园全新【御院】新品,采用领先时代的全边户设计,让每一个户型都能享受更多阳光,南北通透采光性均能得到保障,让业主享受至高品质生活。

南北双阳台升级,品味情致人生。

约50m³景观阳台一直是翡翠湾花园的亮点,【御院】新组团在此基础上,再度升级阳台,以南北双阳台的设置,打造南北对流的室内品质空间,让业主生活清风徐徐,品位出众。

智能车位配比升级,满足业主需求。

在停车位方面,翡翠湾花园利用地势高差,不仅设计1-3 层阳光车库,更引入先进技术,打造智能机械车位,让停车位充分满足业主需求,让爱车享受阳光呵护。

贴心服务品质升级,用心服务于您。

翡翠湾花园不仅引入专业品牌服务,更结合智能化车辆识别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高科技服务内容,全面提升社区服务品质,让业主享受高品质智慧服务,五星级的居家体验。

翡翠湾花园【御院】109-120㎡升级新品,11/12栋即将面世,买房后交2万激活服务费送机械车位1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