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满满的干货告诉你,买房为什么要选择大户型?

开发商供稿   2018-04-18 12:06

从古至今,中国人的居住“法则”中大户型一向是受人亲睐的选择,为何?

从欧洲贵族的传世古堡到中国传统世族的雅致大宅,每个生命力旺盛的家族都有一所符合家族特征和使用功能的住宅。它是家族的聚合、维系、传承的必要场所,而重视家族亲情的中国人,自然以大户型的住宅为心目中的。

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

虽然小户型的总价相对可控

但是大户型仍旧是心中最为心动的安家居住场所

那大户型究竟“大”在哪里又“好”在哪里呢?

大户型营造更舒适生活空间

大户型在功能上更加灵活,在户型结构上也充分做到了宽敞、明亮,动静分明,干湿分离。设计比较完备,会有多个洗手间,兼备书房、客房。大户型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

一步到位,省却换房的诸多烦恼

随着房价上升的速度,人们很难再像过去那样通过由小变大慢慢更迭去改善生活的空间,过渡成本正在变得越来越高。而换一所房子,不仅需要找到合适的房、适应新的生活方式,还需重新装修、布置,耗时费力。

大户型潜力巨大

在政策重点调控的背景下,大户型的住宅越来越少。在需求不会减少的情况下,大户型单价涨幅小但价格升幅大的优势与稀缺性便成为不争的事实。

小区设施、所处的区域、周边环境、交通状况、人文状况、生活便利状况等等,受这些因素影响,在居家氛围浓郁的住宅区,大户型更容易。

奥园·中源国际城

“大室”所趋

大时代的享受

17栋约142~185㎡御景央座

全城热销

23栋约99~128㎡新品

登记5千抵2万

奥园·中源国际城

VIP热线:0735-2288889

地址:青年大道与西河东路交汇处

(西河沙滩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