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蓝广场·购物中心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开发商供稿  2018-04-22 14:02

4月21日,“宝驾护航 招商盛典”宝蓝广场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桂阳县万华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来自卜蜂莲花、中影嘉华、ZARA、H&M、耐克、阿迪达斯等在内的百余位商家代表,当地政要代表,多家权威媒体及各界嘉宾朋友亲临现场,见证签约。此次招商签约发布会引入了ZARA、H&M、耐克、阿迪达斯、乐贝儿、以纯、凯施迪、D2M等多个知名品牌。

宝蓝广场·购物中心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现场

4月21日早上,在活动开始前,万华国际大酒店的活动现场,就已经聚满了前来见证签约的著名品牌商家和嘉宾朋友。活动现场,桂阳县相关领导、宝蓝广场·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多个商家代表为此次招商发布会致辞。郴州骏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领导文总就宝蓝广场·购物中心的项目概况、项目规划等向现场来宾作了介绍。同时文总还讲到,作为桂阳县的商业项目,将打造“大规模 全业态 高档次 好环境”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中心,让桂阳县百姓体验全新的商业服务和消费理念,打造桂阳县“消费场所”。

县领导

郴州骏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文总

活动现场也有多家商家代表致辞,来自卜蜂莲花的负责人表示,作为国际商业巨头、世界500强企业,卜蜂莲花已遍布国内外,他表示,宝蓝广场·购物中心地处桂阳县的中心,占据着优越的地段优势,商业潜力大。卜蜂莲花的进驻一定能够为桂阳市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通过宝蓝广场·购物中心开发商以及将进驻项目众多商家代表的发言后,现场来宾朋友,对于宝蓝广场·购物中心的认识也更为全面与深入。在现场来宾朋友的见证下,活动的高潮——宝蓝广场·购物中心招商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宝蓝广场·购物中心相关领导与ZARA、H&M、耐克、阿迪达斯、乐贝儿、以纯、凯施迪、D2M等商家进行正式签约。

宝蓝广场·购物中心与各商家签约仪式

宝蓝广场·购物中心位于龙潭路与文化路交汇处,桂阳县人民政府,地处未来繁华商业中心、行政中心、休闲娱乐中心、住宅中心核心地段,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酒店、银行、学校、金街、餐饮、娱乐机构聚集,商业氛围浓厚,多家政府机关紧邻,宝蓝花园、金都汇、锦绣银湾、公务员小区等众多高端小区环绕,庞大精英人群、城市主力消费群汇聚于此,旺享百亿财富商机。

继4月21日招商发布会之后,宝蓝将再次迎来荣耀时刻,5月1日宝蓝广场·购物中心盛大开盘,璀璨登场。

项目地址:郴州市桂阳县龙潭路与文化路交汇处(桂阳县人民政府旁)

招商电话:0735-4635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