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粤泰·华泰城2018年产品升级新闻发布会

——暨商家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房天下新闻中心  作者:左左   2018-05-04 18:06

[摘要] 5月4日9点58分,在一片喜庆氛围下,粤泰·华泰城产品升级发布会暨战略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办。诸多商界领袖、政府领导以及媒体、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搜房网房天下讯: 5月4日9点58分,在一片喜庆氛围下,粤泰·华泰城产品升级发布会暨战略商家签约仪式盛大举办。诸多商界领袖、政府领导以及媒体、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热情洋溢的盛世龙鼓舞开场表演后,粤泰·华泰城项目领导发表致辞,向到访的各位来宾介绍了粤泰·华泰城的重要价值,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粤泰·华泰城在郴州商业领域的鲜明特点以及巨大优势,必将为郴州经济的发展和城市建设锦上添花

随后,政府领导向现场来宾分享郴州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北湖区将继续坚持遵守“建设大市场、组织大贸易、参加大循环、搞活大流通、促进大发展“的方针,并积极推动华泰城与北、马市场搬迁工作,将全力支持华泰城项目引入更多大牌商家,齐力建设美好的郴州西城!实现市场的全面繁荣和发展,为郴州人居生活环境、消费服务业发展做贡献。

之后,红星美凯龙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签约商家代表致辞,无论从集团实力还是政府资源来看,红星美凯龙都充分相信华泰城项目的美好发展。对于此次签约仪式,预示着红星美凯龙将给郴州人民带来幸福生活的全新定义,以传播“家的文化”帮助郴州人实现居家梦想!红星美凯龙的一站式家居广场概念将给郴州家具市场带来全新理念,给郴州人民带来一场居家生活品味的升级迭代。

此次发布会上,华泰城与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澳门门名集团、英国圣威思酒店、广州四叶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韩国CJV影院、耐斯健身会所、雅布力零售集团、小宝贝儿儿童主题乐园等多个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依次进行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场的品牌负责人均表示,非常期待与粤泰·华泰城合作,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会擦出别样火花。

前来参加的来宾投资者们坦言,此次发布会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认识到了商业产业的巨大潜力,而且进一步增加了对粤泰·华泰城的了解,如今最期待的是升级后的产品。其实早在此次发布会前,不少投资者就对粤泰·华泰城的地段优势、业态布局等非常认可, 同时,粤泰·华泰城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粤泰·华泰城还将在商业板块推出更多的优质项目,为郴州的商业配套升级增添新的活力。

项目简介

粤泰·华泰城定位为城市生活商贸综合体,是湘粤赣交界区域集综合物流商贸、会展贸易、电子商务、城市主题休闲中心、国际标准住区、综合配套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商贸配套产业城和城市生活体验中心。粤泰·华泰城由百强房企广州粤泰集团投资控股,由湖南华泰嘉德投资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是省、市、区重点工程。粤泰·华泰城坐落于郴州西城区同心路、骆仙路与107国道交界处,紧邻郴州新汽车总站,南接郴资桂高等级公路和夏蓉高速,东接京珠高速,距离市中心约4公里,火车站5公里,武广高铁站约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项目地址:同心路89号

咨询电话:0735-8899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