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9㎡的房子装满大智慧?

开发商供稿  2018-05-22 10:15

29㎡的公寓,能装几个人?哎,万宝·天玺公寓表示,是常规思维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力,如果是做酒店客房,能睡两个,如果是做办公室,能装4个

挑战空间

万宝·天玺独特匠心设计,3.3米层高,从独立厨房到空间规划,让生活模式轻松切换,实现小空间,大生活。

派对模式

空间内厨房炫技、沙发阅读、桌前办公、卫浴洗漱……应有尽有,每个人之间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丝毫不显拥挤。

二人世界

公寓也可以用来生活,而对于青年而言,小空间利用率,是我们考虑的初衷,于是,双人办公台,双卧床,以及独立式厨房操作,都是考虑到两个人生活的场景。

单身贵族

为了让一个人在公寓中,不觉得压抑,重成本打造3.3米阔绰层高,生活健康方便,户户带独立厨房,在这里办公、学习、睡眠,都不会有狭小沉闷的感受。

创富模式

考虑到接邻教育集群,以及周边幼儿园、公立学校的教育培训需求,公寓可被改造成培训室,用来补习班、早教班,小空间也便于打理。

从现在起,做个幸福的人,生活、创业或是与闺蜜分享故事,万宝·天玺将所有美好集结,呈现给你,愿你在市中心站稳脚跟,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五岭中央全新商务地标,29-59㎡菁英公寓,火爆登记中!!!

项目地址:青年大道10号(原7429工厂)

售楼部:南湖路中段(万宝·天玺营销中心)

开发商:郴州汇添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