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翰林 ——书香中的家

开发商供稿  2018-06-14 10:12

[摘要] 翰林 ,35-125㎡全系美宅诚意登记中

春风过境,夏季如期而至,一年一度高考刚刚过去,每一年的高考都牵动着数以万计的家庭!

于每个家庭而言都 重要,孩子的成长更是跟生活的环境息息相关,所以才有了孟母三迁故事的千古流传。翰林 位于仙林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 的五里牌洞尾村是郴州市二中的发源地,自古以来五里牌人才辈出、学识渊博,寓为 ,故取名翰林 。

资源

五里牌 、五里牌 ,区域 资源环绕项目,让您的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

同时项目将聘请郴州市名师联合办 机构,让您的孩子能享受更 的 资源。同时为孩子提供校车接送服务,并努力为孩子提供进市 的帮助。

35-125㎡全系美宅诚意登记中

部分户型鉴赏

两房两厅一卫83.72㎡

精致两房:户型方正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客厅连接3.9米大阳台,可赏景可晒衣;卧室带宽大飘窗,睡觉休息更加好。

三房两厅两卫120.92㎡

舒适三房:大户人家,户型方方正正,通透采光好;厨房餐厅生活阳台一体,既方便空间又大;4.2米超大景观阳台直通客厅,风景十分优美;主卧拥有大飘窗、独立卫浴,生活自在舒适。

翰林 由本土 一家一级开发资质房企——郴建达康倾力打造,项目占地62亩,由11栋住宅楼构成,以人文湖景品质公园社区坐落于 十字码头地段——新苏仙核心腹地,2直通京广、京港高速、107国道,15通道 , 飞天山、东江湖旅游胜地,出则繁华,入则清静。小区内规划天然临湖观光带,水聚财,山旺丁,天生福脉之地,并配备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泳池休闲天地;临街店铺将引入名师 机构、银行网点、美食休闲等生活配套;有五里牌 、五里牌 等 资源,项目规划区域内 的11栋全电梯住宅房,为区域内追求品质居家客户提供理想之选。

项目地址:郴州市苏仙区五里牌镇仙林大道与工业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0735-253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