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除了 杯狂欢,还有一场狂欢等着郴州人

开发商供稿  2018-06-15 11:09

全球球迷为 杯狂欢,购物狂为618狂欢,买个大的,616-618颐和购房狂欢节,把 的优惠都装进去。

高层住宅:额外98折

精装洋房:额外97折

联排别墅:额外97折

独栋别墅:额外96折

联排特批房源,总裁616—618年中购房狂欢节,特批签售房源!

物业费赠送

高层住宅:额外赠送1年物管费

精装洋房:额外赠送2年物管费

联排别墅:额外赠送3年物管费

独栋别墅:额外赠送5年物管费

老带新豪礼

老带新超额奖励

住宅1万

联排3万

独栋5万

6月16号—6月18号,颐和购房狂欢节,优惠多多,持续关注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