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升·丹桂园] 枢纽之芯,在此靠岸

开发商供稿   2018-06-16 10:55

[摘要] 东升·丹桂园,枢纽之芯,在此靠岸,20万方智尚生活城邦,6月30日荣耀面市!

东升·丹桂园

枢纽之芯,在此靠岸

20万方智尚生活城邦

6月30日荣耀面市

敬请期待

阅尽郴城

为芯止步

东升·丹桂园

98-153㎡智尚生活美宅

与两大公园为邻

坐看公园靓景

静享城西繁华

东升·丹桂园,交汇于五岭、高铁双板块核心,臻稀城西瞰景高层,五重立体交通,快速通达全城,半尽享珠三角国际都市生活。

东升·丹桂园,尊享双公园环绕,数十吨负氧离子弥漫于此,优越的生态环境,绝佳理想居所,坐看公园美景,静享世间繁华!

东升·丹桂园悉心规划,采用围合式布局,超大中央景观园林,超百米前后楼间距,视野无遮挡,建筑与景观完美融合,打造公园式景观豪宅

东升·丹桂园自带6700㎡社区商业,拥有近60万方的商业配套,多所名校云聚,便捷生活与生俱来,同样的生活方式,不一样的生活色彩。

东升·丹桂园倡导智慧生活,打造智能化社区,以国际精工打造明星产品,引领智尚生活的潮流,98-153㎡三房至五房景观美宅,空间设计大尺度、270°臻稀瞰景、三室朝阳、户户观景...

东升地产,秉承发展理念,以雄厚实力为本,以精筑匠心精神为源,不断开创城市人居新高峰。东升·丹桂园将以全新的技术、品质与优质的服务,开启郴城智尚生活新时代!

东升·丹桂园

6月30日荣耀面市,恭迎诸位莅临品鉴!

98-153㎡观景美宅,火热登记中

品鉴热线:0735-243 8888

项目地址:郴州大道·郴州科技工业园正门

(可乘坐18、55、62、103路公交)

开发商:郴州东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营销代理:众联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