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园洋房之父】金科造北美山谷花园墅,敬献层峰人士

开发商供稿  2018-07-12 09:59

这是一个大家对品质要求益发严苛的时代,房子早就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的屋檐,而是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对未来的追求,因此花园洋房就尤为受到,居住品质高要求的人群欢迎,入眼是景,出门是景,步移景异,一年四季有不同的景色。

没有城市喧嚣,没有城市污染,既有其私密性,又能享受邻里互动,既能感受高品质生活,又低调惬意,简直是理想生活的范本!

作为“花园洋房之父”

房产品标准的定义者

金科素以产品创新著称

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

“原创中国洋房”

(专利号:2006301457932)

“空中院馆”

(专利号:2006201380494)

“X+1夹层住宅

(专利号:200620138048X)

别墅洋房

(专利号:2008203020454)

“建筑用窗式防霾健康通风系统”

(专利号:ZL201720167923.5)

“别墅外观”

(专利号:ZL201730143487.3)

等六项专利

拥有“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

等业界美誉,20年来,坚持以匠心打造品质,以专业锤炼每个细节!

20年

23省,150多个项目

20年

18载“花园洋房”研发史

20年

6项知识产权专利

20载“美好”梦想征程

金科一路走来

用品质与洋房梦想

筑造了自己美好的名片

金科洋房从代发展到第九代,进行了14次更新换代,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从洋房院、错、退、露的设计,到目前的3D洋房、墅院洋房等新品,金科通过对洋房产品的执着打造,获得了不少的赞誉。

坚实筑梦 输出标准

20年的路途,金科地产的每一步都走的很坚实,对待每一个项目都经过深思熟虑,才有了如今的,集美系、博萃系、琼华系,三个产品体系,在各地也有,金科城金科城6000元/平方米4.21郴州市郴州大道会展中心旁(湘南学院对面)0735-2705999、金科时代中心等代表作,成就了金科的美好住宅

金科入湘 北美山谷花园墅产品

如果说以上的系别是金科住宅路上的奖章,那金科·钻石山,就是金科成就史上的星芒,郴州的北美山谷花园墅,闪耀全城的纯独栋庄园

成就郴州墅质标准,山谷人居胜地,寄予现代人的诗意栖居梦想。

浪漫设计赋予花草亭台,绿被、灌木、花种错落有致,移步异景,享受天然的自然情怀。

不管是独立的院落,还是私享的空间,都让生活変得更纯粹,出则繁华揽尽,入则私享静谧。

所在区域80%为原生态森林,氧离子含量达20000个/立方厘米,相当于市区鲜氧的几十倍,千亩公园与品质生活配套兼具,皆打造得恰到好处。

36洞的高尔夫场,邻处的小埠古村,以及区域良好的人文规划,都让金科·钻石山,拥有非同一般的价值。

强势交通配套,房子的价值通常跟着区域发展走,区域的发展离不开规划,而规划里尤为重要的自然是交通,金科·钻石山,所在北湖片区,临高铁及北湖机场。

如此金科,如此金科·钻石山,不负盛名不辜期待。

金科·钻石山,建面约182-397平米,山谷花园别墅,让你在山谷美景中,享果岭富氧生活。

抢购热线:0735—27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