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自然生动,重复才有价值。

开发商供稿   2018-07-23 09:08

[摘要] 颐和庄园现主推山湖联排别墅,升级版额外赠送60㎡地窖,加量不加价,实得面积可达约285㎡,实用性更强,性价比超高,仅余最后6席。

虑澹物自轻,意惬理无违。寄言摄生客,试用此道推。魏晋南北朝的人热衷于养生,谢灵运也是如此,作为山水诗的开创鼻祖,时常寄情山水,通过山川河流领悟人生通达的道理。

现代人忙于城市之中,到处都是高楼大厦,不能如魏晋名士般出门便可览尽山水。每天面对钢铁森林,很多人也有一颗寄情山水广阔的心,渴望归隐和世俗两不误的生活。

入则静谧,出则繁华,离尘不离俗,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就是这么一个地方。

颐和庄园 4.25分

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
4008132766 转 824120
待售别墅北湖区
待定

空港新城

空港是21世纪城市发展的未来,一座机场则可以带活一个城市。

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地处郴州北湖机场近郊,距离10,未来这片区域将被打造成空港新城。有小埠南岭湖林山色的点缀,将会为这片即将跃升的土地点缀一抹浓绿。

高铁新城

高铁是推进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是交通运输的关节点

高铁为城市发展带来“磁铁效应”,高铁西站升级蜕变成交通大枢纽。郴州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5京广高铁郴州西站,共享新区腾飞的良好势头。智者见远,居于此,眺山湖美景,赏天然韵致,品自在人生。

三城融合

轻轨提高城市发展的速度,拉近城市之间的距离。小埠作为郴资桂融城核心,即将进入轻轨快速交通时代!三城融合在即,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位于三座城市中心地区,集合了郴州新交通的强大发展优势。

揽大美风景,畅享高尔夫山湖富人区怡人栖居环境,岁月沧海桑田,自然生生不息。

入则静,出则动。云日相晖映,空水共澄鲜。居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享受山湖美景、清新空气。5空港生态圈,10高铁生态圈,又可随时出世,指点江山。

始信安期术,得尽养天年。日复一日的奔波,或许你有足够的激情,可也需要一个世外桃源,修养身心,不是逃离世俗,而是养精蓄锐。

颐和庄园颐和庄园待定4.25小埠南岭生态城颐和庄园400-176-0760 转 824120现主推山湖联排别墅,升级版额外赠送60㎡地窖,加量不加价,实得面积可达约285㎡,实用性更强,性价比超高,仅余最后6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