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9日莽山瑶溪谷徐千雅领衔的明星演唱会,价值888元的门票到手了!

开发商供稿  2018-08-13 09:52

[摘要] 听说 8月19日,徐千雅领衔的明星演唱会要来我们莽山了,就在瑶溪谷!

徐千雅的歌声宽广绵延,如锦绣通途,直入人心. 天籁之音早已传遍了大江南北, 家喻户晓!

听说 8月19日,徐千雅领衔的明星演唱会要来我们莽山了,就在瑶溪谷!

作为徐千雅的铁粉,今天同2个姐妹一起驱车赶往莽山前去”寻星探路”。

从郴州出发,直上高速, 一个半左右的时间, 我们就到了莽山,瑶溪谷就在莽山准5A级国家森林公园西大门约300米处.

瑶溪谷营销中心旁边的广场上,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赶制会场,工作人员也在丈量、规划表演场地,可见这次明星演唱会阵势不小.

我们走进瑶溪谷营销中心,售楼大厅的布置以现代设计理念与瑶文化装饰相结合,独具特色.

售楼小姐热情款待了我们,在品尝完当地特产水果和香茶之后,我们便向售楼小姐询问起这次演唱会的相关情况.

售楼小姐为我们介绍说: ”这次演唱会邀请到的是中坛上的实力唱将徐千雅,为全场观众带来三首歌曲, 《彩云之南》;《高山有好水》;《天耀中华》,就在今天,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又争取到了她那首唯美大气,同时又充满野性魅惑的歌曲《坐着火车去拉萨》.演唱会还邀请到了广东流行音乐王子雨宗林,他那缠绵沧桑,磁性独特的优美音色,又会带你进入另一个音乐境界。还有来自泰国的嘉宾,曼谷“泰王杯”拳王争霸赛,泰国曼谷“皇后杯”拳王争霸赛,号称泰国罗汉的阿贡·派洛,他的泰拳表演还邀请观众上台互动哦, 更有各种大型舞蹈的全力演出,加以进的灯光和音响,为你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此次演唱会的票价是888元,但只要关注我们瑶溪谷项目的微信公众号,转发微信公众号的头条在朋友圈,和转发10个群就可以免费领取.活动当天,我们还邀请了专业的团队在网络上做现场直播,在直播中, 瑶溪谷为网友们准备了20000元,也就是在现场看晚会的观众,把瑶溪谷的微信公众号里面的链接,发送给亲戚朋友,打开链接就可以一边在手机里看演唱会,一边抢.”

售楼小姐话音未落,我们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几不到,三张价值888元就立马到手.

如此好事,确实让我们激动开心不已!

我们又从售楼小姐那里了解到, 瑶溪谷项目A1、A2栋的臻品养生公寓已售罄 , 新加坡曼哈顿酒店已进驻.

8月19日明星演唱会当天也是瑶溪谷项目A3栋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度假酒店的盛大开盘.也就是说,我们莽山同时将会拥有2个五星级酒店.

8月19日开发商给出了付10万元起,买A3栋温德姆旗下华美达度假酒店的优惠政策和交5000诚意金抵10000万 ,交10000元抵20000元的认购政策.且当天下定金成交还另送大礼:抽苹果手机和抽1000—10000元不等的现金, 还有3000元-15000元购房优惠券哦.

瑶溪谷项目由我们宜章县莽山湘峰缘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人民币,携手知名团队联袂打造.

遵循自然地貌肌理,瑶溪谷以“四街四轴五广场”为匠心设计。公寓、酒店、瑶文化风情商业街等依山顺势而建。山顶温泉资源流入项目,将采用世界一流的设计理念打造森林半山养生温泉系列,实现建筑、自然与人的完美融合,营造出舒适的度假养生感受,和丰富的体现了汉瑶文化的相融合,地演绎了东方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生活美学

项目就在瑶溪谷营销中心对面, 貌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不久的将来, 将为我们莽山准5A级国家森林公园又添一特色景点,足以体现了宜章县莽山湘峰缘置业有限公司领导的高瞻远瞩和智慧、理念.也是莽山、宜章甚至郴州地区的一道亮丽品牌和“经济助推器”!

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麻利的拿起您的手机拨打瑶溪谷营销中心的电话3999979 去取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